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0:42:5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来源:中华集成灶网

最近的一个热门词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看到这句话,小编就觉得这句话非常贴合普森集成灶的发展。

普森集成灶从建立之初就确立的企业理念:共创、共赢、共享,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不忘初心,坚持这么做的,才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集成灶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共创共赢共享这三个词的顺序也是有讲究的,只有大家共同创造之后,才有可能出现共赢局面,有了共赢之后,大家共同享有才更加能体会到成功的乐趣。同时在这样的一个机制中,成果共享后的乐趣与成就感能够促发更多的创造,从而出现一个良性循环。普森集成灶的发展才能如现在这般生机勃勃,蓬勃向上。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普森集成灶一路走来坚持初心,所有员工共同创造普森美好明天,不断扩大普森规模,让更多的人和团队有机会加入普森大集体;普森和经销商之间也一直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经销商们让普森集成灶走得更远,而普森则是经销商们的坚实后盾,在各方面都给以最大的支持;普森的集成灶走进千家万户,让普森的科技成果与所有人共享,让杜绝油烟,淳净厨房与所有人共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普森集成灶品牌一直是这句话的践行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在好搜搜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在有道搜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在搜狗搜索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普森集成灶与您共创共赢共享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