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摩拜荣登2017年度中国品牌50强 成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摩拜荣登2017年度中国品牌50强 成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0:27:2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摩拜荣登2017年度中国品牌50强 成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来源:消费日报

10月24日,全球知名的品牌战略和市场咨询公司Prophet铂慧,基于消费者的品牌相关性排名,推出2017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摩拜单车”首次入围榜单,位列第14位,是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品牌,并且荣膺“旅游和出行”行业冠军。

Prophet铂慧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和设计咨询公司。办公室位于香港铜锣湾,拥有融合多元化咨询经历背景、国家和文化的团队,其评估得到各界一致推崇。“中国品牌相关性指数及品牌50强榜单”汇集了各行业的顶级品牌,已成品牌实力和竞争优势的风向标。

加之,评选机构的工作室是位于香港,香港是连接中国乃至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重要窗口。可以说摩拜单车借助这次上榜,完成了一次世界品牌的亮相。

摩拜单车作为共享单车的首创者和领导者,从2015年诞生之日起就凭借时尚感的造型、严格的产品标准,逐步成长为卓越的国际品牌。并且,对自行车进行了深度的创新,通过自建工厂,自己制造单车零部件,重新定义了智能单车。可以说是我国“工匠精神”的最好展示和代表企业之一。

经过一年多的打磨,摩拜单车荣登“2017年度中国最具相关性品牌50强榜单”,绽放在众多高品质品牌领域,并不是小荷初露。迄今为止,摩拜单车已投放800多万辆智能共享单车,用户超过2亿,每天提供3000多万次骑行。同时,摩拜依托每辆单车搭载的多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芯片,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科技,打造了全球最大移动物联网平台。在品牌全球化战略中,企业需要始终抱有文化自信,不仅对历史文化要有深情追溯,还要紧跟国家的时代节奏。在“一带一路”的政策下,依托品牌在国内建设的扎实基础,摩拜单车不断向世界展示中国创新和中国智造的力量。

品牌凝聚了产品的灵魂,从而铸造出独特的竞争力,在彰显企业价值的同时也为企业创新发展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为了进一步发挥品牌的引擎作用,摩拜单车坚持创新升级发展道路,不断优化品牌布局、升级品牌战略、铸造品牌气质,拉动企业品牌效应持续增强,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特别是物联网、大数据方面的成功,也使得其成为品牌对外形象展示的重要输出渠道。更由于互联网的自身特性,使得摩拜单车引起了国际性的关注,并获得了极高的国际赞誉。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摩拜荣登2017年度中国品牌50强 成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在好搜搜索摩拜荣登2017年度中国品牌50强 成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在有道搜索摩拜荣登2017年度中国品牌50强 成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在搜狗搜索摩拜荣登2017年度中国品牌50强 成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