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最新数据:ofo日订单破3200万远甩摩拜 成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最新数据:ofo日订单破3200万远甩摩拜 成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3 0:09:2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最新数据:ofo日订单破3200万远甩摩拜 成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来源:小熊在线

自2015年6月ofo首创无桩共享单车至今短短两年时间,共享单车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出行方式。接驳地铁、公交为广大城市上班族便捷高效的“脚力”,让共享单车越来越成为许多城市居民的依赖。

而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的用户规模和平台体量也随之剧增。截至目前,ofo小黄车已经连接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在全球16个国家超180座城市为超过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

10月20日,ofo小黄车再创记录。当日,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3200万,再次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日订单最高历史新纪录,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1倍。

如今,共享单车行业第一个破3000万的日订单记录,依然由ofo再次开拔——一次次率先突破,一次次刷新自己的记录,这也让共享单车第一品牌ofo小黄车在竞争中曲高和寡、独孤求败的意味越来越浓。

残酷的竞争中,ofo小黄车3200万日订单的惊人记录只能让落后者们提前感受到冬日寒气。

每一个激烈竞争的行业,厮杀到最后拼的都是品牌的精细化运营和技术生产力,共享单车也不例外。ofo小黄车在活跃用户和订单方面,大幅度领先于摩拜等竞争对手,表面上看,是广大用户“用脚投票”直接选出来的,但赢得用户满意背后的最好产品体验和技术创新能力,才是ofo能够精细化运营、笑傲江湖的关键。

从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到用户体验、市场表现,ofo的攻势虽然迅猛而凌厉,但脚步却扎实而沉稳。

继在全球率先商用物联网智能锁打开移动物联网大门之后,9月26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召开发布会,宣布ofo进入“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的4.0时代。发布会上,ofo推出最新款共享单车ofo小黄蜂,行业首款NFC智能锁,以及与中国电信、华为共同研发的NB-IoT物联网智能锁,此外,ofo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奇点”系统也首次公开亮相。ofo小黄车已完成了从用户舒适骑行到大数据采集、大数据分析的科技闭环。
全新的科技给用户更好的体验,NB-IoT超强信号还能大大减少用户开锁、结单的时间。测试时发现,使用 NB-IoT网络的ofo物联网智能锁,平均开锁市场和结单时长比行业现有的智能锁时间缩短2/3以上。

除了开锁快,智能锁和“奇点”系统的结合,也让ofo小黄车与用户越来越心有灵犀。近期使用ofo小黄车的这段时间里,很多用户都会有个明显的感受:小黄车与用户间好像越来懂自己了。比如当你急急忙忙赶时间上班时,或是加班到夜班车都已经停运时,总是会发现小黄车已经静静地等在你需要的地点,仿佛一切都想预先被通知好了一样。其实,它们只是在20分钟之前刚刚被送到的。这种好像读懂用户心思的智能运维,都是NB-IoT物联网智能锁和“奇点”大数据系统所带来的应用体验飞跃。

据国内权威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最新出炉的9月数据显示,ofo最新的月活用户增至4186.74万,排名第一,摩拜最新的月活用户增至3987.51万,排名行业第二。
另外,QuestMobile数据还显示,在中国整个App市场活跃渗透率方面,ofo9月活跃渗透率为3.94%,环比增长近16%,仍然位居共享单车行业第一;摩拜活跃渗透率为3.75%,环比增长5%,位居行业第二。数据对比可知,ofo小黄车的活跃渗透率增速是摩拜的3倍之多。同时,ofo9月的月活用户规模环比上涨16.5%,其活跃用户规模增速也是摩拜的3倍。
另外猎豹全球智库9月最新数据也显示,ofo小黄车周活跃渗透率方面领先摩拜,这也意味着ofo将连续5个月高居共享单车行业第一位。
在迈入下半场的新的竞争阶段,ofo小黄车凭借敏感的技术创新和资源整合能力,迅速建立起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的运维壁垒,积极探索、不懈提升,始终用科技致力于用户体验的提升。这样又快又好的ofo小黄车,自然能独立桥头,一往无前,远甩摩拜和其他尾部品牌,摩拜们的失利或许已成定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最新数据:ofo日订单破3200万远甩摩拜 成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在好搜搜索最新数据:ofo日订单破3200万远甩摩拜 成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在有道搜索最新数据:ofo日订单破3200万远甩摩拜 成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在搜狗搜索最新数据:ofo日订单破3200万远甩摩拜 成全球最大共享出行平台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