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3 0:00:1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来源:36氪

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10月20日消息,36氪获悉,ofo小黄车最新宣布日订单突破3200万,再次刷新了共享单车行业日订单历史最高纪录,成为全球领先的共享出行平台。ofo方面表示,相比去年同期,ofo日订单量增长超31倍,是共享单车行业增速最快的平台。

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ofo订单量的快速增长,折射出共享单车真正满足和解决了大众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有更多人选择共享单车的新出行方式。未来,ofo会继续加速技术、产品、硬件、服务等全面的创新升级,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好骑、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ofo在2016年12月宣布日订单超150万,成为共享单车行业第一个日订单超百万的企业。2017年3月,ofo的日订单率先突破1000万,同样是第一个日订单千万量级的共享单车平台。在以ofo为首的共享单车快速普及的情况下,城市大众已经养成更绿色的共享单车新出行生活方式,也对城市交通拥堵、城市出行效率、节能减排等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有明显的积极影响。

国内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9月数据显示,ofo市场活跃渗透率增速和活跃用户规模增速都是市场第二名的3倍,作为行业第一的ofo增长速度依然强劲。艾瑞咨询9月数据也显示,ofo月度活跃用户增至7144万,已经连续第5个月稳居行业第一。另外,猎豹全球智库数据也表明,ofo9月用户活跃渗透率第一。

据悉,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3200万,为全球16个国家超180座城市的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成为全球领先、估值前两位的共享单车平台。从市场份额看,街头每骑行的10辆共享单车中,就有7辆是小黄车。

行业人士分析认为,ofo在资本、品牌认知和供应链等多方面都具备优势,加上全球化布局,能加速抢占全球增量市场,其用户规模和日订单还会迎来持续上涨。在行业领先品牌效应不断凸显的同时,ofo也将通过持续增长来扩大领先竞争对手的优势,未来全球共享单车竞争局面或形成头部公司领先的马太效应。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在好搜搜索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在有道搜索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在搜狗搜索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破3200万,刷新共享单车行业纪录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