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携手考拉征信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最终版

携手考拉征信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最终版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携手考拉征信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最终版
                     来源:网络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
近日,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正式入驻考拉征信APP平台,为帮助消费者提高饮水品质,保障饮水健康,亿家净水携手考拉征信开启“信用免押”服务,只要考拉信用分达到600分,即可免押金领用智能共享净水器,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亿家净水更省钱省心的净水服务。

不用高价买设备 “共享净水器”省钱更省心
在传统的净饮水方式中,用户除了要花钱购买净水机外,使用过程中的更换滤芯和维修保养,也需要花费较大的成本。以常见的五级过滤RO反渗透净水器为例,设备售价普遍在两至三千元区间,后期每年还要再支出五百到上千元不等的滤芯更换费用,如果用户使用3年,整体支出高达四五千元。而且设备出现故障或换芯,还需要联系专业服务人员上门服务。
而亿家净水的共享净水器每月服务费80元,只需要缴纳500元押金,按时充值续费即可享受专业的净水服务,每升纯净水低至0.16元/升,比桶装水便宜3/4。设备使用从最初的产品安装到后续的滤芯更换维护等,都由亿家净水免费提供,3年整体支出是2880元,如果一次性支付3年费用则优惠到2400元。
考拉信用分不低于600分的用户,还可以免押金申请使用,既省去了动辄几千元的购买净水器的开支,又不用担心后续换芯服务问题,使用起来更省心、更经济。
远程智能监控管理 时刻守护家人健康
除了高昂的使用成本,传统净水器使用还存在两大“痛点”,一是用户不知道出水的水质到底如何,是否满足直饮标准。二是用户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换哪一级滤芯,即使想起要换了往往也不容易找到能提供服务的人。对于只有老人在家的情况,使用净水器过程中的这些问题尤其令人苦恼。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YunJ+物联网技术,能实现设备远程监测管理,还能基于用户当地水质、机器滤芯寿命模型及用户实际用水量等大数据分析,判断设备每一级滤芯的使用寿命,通过系统自动提醒滤芯更换。给父母家中安装一台,用户可以随时通过手机查看设备出水水质、净水使用量,时刻关注父母的饮水习惯和饮水健康。另外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远程充值续费,在线预约换芯、维修、保养等服务,亿家净水也会主动预约上门换芯,确保父母每天都能安心喝上健康水。

目前,亿家净水的全国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95%以上的县级以上城市,用户完全不用担心后续服务问题。
考拉信用分是考拉征信依托海量丰富的大数据优势,借助与中科院大学、北京大学等院校联合开发出的具备国际领先水平的信用评分,能构建立体化用户画像,精准量化信用风险,助力合作伙伴挖掘更多价值用户。此次与亿家净水合作推出“共享净水器”,是信用与生活的又一次融合。相信随着信用的不断普及,将会让信用良好的人感受到更多的信用价值,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多的优惠和便利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携手考拉征信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最终版    在好搜搜索携手考拉征信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最终版
在有道搜索携手考拉征信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最终版          在搜狗搜索携手考拉征信 亿家净水“共享净水器”助力服务体验升级最终版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