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用VR定义未来 | 时间网络亮相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用VR定义未来 | 时间网络亮相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用VR定义未来 | 时间网络亮相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2017年10月15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展会首次携手世界级平台汉诺威展览,融合行业品牌展会CeBIT的四大核心主题(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化)搭建一个品牌推广、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为宗旨的顶级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上,作为为数不多的受邀参展的广东虚拟现实代表企业,广州时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现抢眼。

时间网络是一家蓬勃发展的创意驱动型文化科技公司,由来自南方周末、腾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媒体与技术精英共同创办。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拥有“黑匣”系列服务品牌,包括黑匣时空、黑匣网、黑匣光线三大部门,资讯服务、商业应用解决方案两条产品线。

时间网络深耕VR行业,以文化创意为核心竞争力,以技术为杠杆,不断整合美国的技术和中国数字艺术、空间设计、硬件软件行业的成就,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各类以VR为核心的应用与服务。利用最新的VR/AR及全息、3D投影等技术,时间网络在政企宣传、公园、文博场馆、教育等领域助力行业升级。

展会期间,佛山市政府部门、广州科协、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佛山火炬园等单位的贵宾莅临时间网络展位,共同交流行业现状、趋势发展、项目合作等事宜,并体验了由时间网络为“一带一路”峰会以及广州《财富》论坛开发的VR内容,纷纷给予高度赞扬。

此外,其他参展商也纷纷来到黑匣展位,体验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带来的魅力和震撼。“虚拟现实让我体验到了不一样的感觉,我相信这个技术未来能够与我们达成更紧密的合作,不仅仅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而是颠覆行业的整个认知。”前来时间网络展位洽谈合作的一位展商代表说。

展会最后两天,主办方开放了普通观众入口,来展馆参观的人数呈几何增长。一时间各展台前均排起了队伍,时间网络在同展区内成为了围观、体验人数最多的展台之一。体验者们纷纷戴上头显,沉浸到琳琅满目的虚拟世界,或尖叫,或惊叹,意犹未尽。

“我活了这么大岁数,第一次体验到这样奇妙的感觉。如果不是因为腿脚不便,真希望能在海底多走几步。”一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在体验过虚拟现实内容后,向工作人员兴奋地诉说着自己的想法。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用VR定义未来 | 时间网络亮相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在好搜搜索用VR定义未来 | 时间网络亮相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在有道搜索用VR定义未来 | 时间网络亮相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在搜狗搜索用VR定义未来 | 时间网络亮相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