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我市30多家农企参加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

我市30多家农企参加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我市30多家农企参加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

                                       来源:江门市农业局     
  
  9月2—3日,我市“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江门教学基地举行,我市200多名企业精英参加了培训,市商务局叶荣超副局长、市农业局林立业副局长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由市商务局、市农业局、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联合举办,市新型职业农民协会、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

  林立业副局长带领我市30多家农企高管以及局有关科室、单位50多人分两批参加了培训。林立业指出,没有互联网思维就没有未来,其目的是为我市农业企业开拓电子商务领域打下理论基础,引导我市农企在互联网新经济、新模式下如何利用互联网整合产业价值链,利用互联网+的思维,加快企业转型升级。

  本次培训由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专家讲师、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高级顾问杨国周主讲。杨国周老师结合运营企业、策划项目的实例和经验,从传统企业为什么要转型、传统企业需求变化与企业再造、传统企业转型模式、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路径、商业模式创新流程与方法、传统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等多个方面,生动精彩地讲授了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构建稳健、持续的运营管理机制的精准策略和实操探索,并现场解答点评了诸多企业在“触网”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和困惑。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紧扣转型新形势,切合企业新需求,前瞻性、针对性强,学员普遍认为互联网思维对他们触动很大,深刻认识到互联网浪潮中进行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参与培训的农企负责人均表示深受启迪、获益匪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我市30多家农企参加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    在好搜搜索我市30多家农企参加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
在有道搜索我市30多家农企参加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          在搜狗搜索我市30多家农企参加传统企业如何成功转型互联网+公开课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