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6:0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来源:重庆商报

“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中国财经观察网www.xsgou.com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扫描二维码,进行身份验证,提交199元的押金,即可开启睡眠舱,饱睡一觉后,关好舱门,再点击“结束入住”就可以结束订单了。8月19日,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打探到,重庆戒客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重庆首个“共享睡眠舱”,在两江新区赛伯乐众创空间投用啦。

扫一扫睡“太空舱”

王芳是两江创新创业园内工作的白领,和往常午睡不同,这次她选择了刚刚投运的 “5睡”。“6元钱即可睡足半小时,比在办公室趴在桌子上睡舒服多了。”

王芳说的“5睡”就是重庆戒客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全国第一家实现现场身份验证的共享睡眠舱。

目前投用的共享睡眠舱共有4个舱位,每个舱位内宽1.05米,长2.05米。舱内色彩为太空蓝,灯光可以关闭和调暗,还可以调成白光阅读灯,内设充电插座和免费Wi-Fi。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在舱外免费领取一次性床单、枕套、耳塞和干净的空调毯。空调毯用后需要放置在回收处,每天会有工作人员回收空调毯进行消毒。

目前该休息舱主要服务人群是办公楼内的白领,为他们解决午睡问题。运行期间每半小时收费价格为5元,11点—14点的午休高峰时段价格为每半小时6元。

戒客科技联合创始人张洋介绍说,事实上,晚上加班到很晚的人也将有一个很方便的地方进行休息。

未来睡眠舱还能模拟风雨声自然环境

目前,“5睡”共享休息空间主要面对重庆市产业园区、写字楼内白领,并可针对企业具体需求定制共享睡眠方案,包括改造舱体外形、授权睡眠时间、增加叫醒功能等。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升级睡眠舱的软硬件,提升舱内舒适度,增加娱乐功能,简化舱体安装步骤。”张洋介绍, 2017年下半年,戒客科技计划将“5睡”共享睡眠舱扩展到300台以上。

2018年,戒客科技计划开发出第2代“5睡”共享睡眠舱,在舱内增加风声、雨声等自然效果,提升睡眠体验。

“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中国财经观察网www.xsgou.com

共享休息舱是否安全?

在这样一个“密闭”环境中,如果发生火灾等自然灾害,是否安全?

休息舱体采用ABS阻燃材料,舱内配备烟雾报警器和灭火器;在任何时候,大家都可以通过舱内控制板中间的“门锁开关”按钮打开舱门。

如果遇到突发情况舱体断电,舱门会自动打开,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

当然,舱体并非完全密封,并且有6个通气口,多个换气扇以及空调保障空气卫生和安全。只要是人员进入舱内,即可锁定,外部无法打开。私密性和安全性有所保障,女性朋友可以放心安睡。

如果大家在休息过程中需要离开睡眠舱,可以在舱外将门锁上,返回休息舱的时候再开门即可。同样的,在房间内也可以使用手机控制门锁开关。

共享休息舱干净卫生么?

既然是睡觉的地方,大家一定非常关心它的卫生问题。休息舱内的枕套和床罩在每天早上9点前更换,每日一换。免费提供的空调毯在每次使用后都会进行清洗,一人一换。

在用户离开休息舱后,舱体会自动进行抽风换气,保证舱内空气洁净。另外,舱内还装置了除臭盒,避免异味产生。

此外,为了让大伙儿睡得更舒适,还配备了泰国进口乳胶枕头和泰国天然乳胶床垫,室内也是25℃的恒温系统。

“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中国财经观察网www.xsgou.com

可以带走休息舱内的物品么?

进入睡眠舱之前,大家可以免费领用一份一次性床品和耳塞,床品包括床单、枕巾、太空毯和湿纸巾。

如果大家喜爱休息过程中使用的任何物品,可以联系客服获取购买途径。但如果带走休息舱内的床具或其他物品,您的账户将被冻结。

可以两个人一起睡么?

当然是不可以的!目前“5睡”共享休息空间每个休息舱仅供一人使用,若两人或多人使用休息舱,账户将被冻结。

同时,为了大多数用户的休息体验,共享睡眠舱亦不允许宠物入内哦。

多商家布局“共享睡眠”

目前共享睡眠舱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有设点,其中在北京包括银河SOHO、望京的洪泰创新空间等创业空间,以及一些知名的网咖,为上班族、加班族和网吧刷夜族提供小憩的地方。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在好搜搜索“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在有道搜索“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在搜狗搜索“共享睡眠”现身重庆!6元即可“饱睡”半小时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