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最新新闻 >狗狗币的破圈之力

狗狗币的破圈之力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6/5 17:30: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狗狗币的破圈之力
                                                                           来源:变富书斋

读古今投资故事,品中外理财经典。

最近,央行数字货币进一步扩大使用范围,今年的一个虚拟币也悄然破圈,凭借自己的上百倍涨幅惊呆众人,引领币圈时尚,引得众人追捧。

我有些心动,试着下载了火币APP,看了看行情,果然单从价格来看,人间一年,币圈百年。涨跌从来不设限,共识全看网友情。

狗狗币这么五个月时间,差不多百倍的涨幅,据说是美国小费文化带起来的高潮,如果你早就入场不少,估计就足够自由了。

然而,现实操作是如何呢?

实际操作去分析,有几个要素考虑。

1.安全性

早在2017年,就已经停止了法币和虚拟币的兑换。现在的所有中心化平台,都属于国外网站,火币网需要实名认证,姓名身份证就不说了,还要录取视频,这些个人信息是否能够得到足够的保护,因为是外国的公司。只能靠平台……我无法接受视频认证,停滞不前无法入金。在币乎还看到火币网冻结个人资产帖子,有些恐惧啊。

2.不能挖矿

我也是头一次注册,不充钱能不能玩,原始的挖矿接受吗,可惜不行。

那只能买币,不高级认证无法买币,死循环啊。手里没币,直接简单的操作无法达成。

3.生产性

币圈的这些币,基本上都没有落地,即使比特币在国外某些地方落地了,我相信也绝对无法在这里战胜我们自己的数字货币。未来的价值,必然属于能够将劳动力与价值尺度连接的那个崽。

记得以前还玩过简书钻和百度微积分,不过简书写作随便锁文体验不好,百度微积分总数不详,且都不符合稀缺的要素,就没继续拉。羡慕2017年前入手虚拟币的人,最近再投入些精力再看看,是否值得操作。

今后会坚持发掘新边界,还得寻找新的赛道,我相信机会还会来。

综上:

第一条,注意信息和本金安全。法律禁止的不做。

第二条,不要随便全仓杀入,法律不禁止的可以尝试,但要明白自己在干什么,有打水漂的准备。

第三条,慢就是快,没有人能随随便便赚到钱,最好的那句话,是“好久不见,我还在!”。

欢迎关注留言,我知道明天还会遇见你!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基础任务1:第556天,更新文章。完成+5

消耗:积分余额2020。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狗狗币的破圈之力    在好搜中搜索狗狗币的破圈之力
在必应中搜索狗狗币的破圈之力    在搜狗中搜索狗狗币的破圈之力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