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最新新闻 >相较于狗狗币,CrowdStrike、Redfin与Facebook表

相较于狗狗币,CrowdStrike、Redfin与Facebook表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21/6/5 17:24: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相较于狗狗币,CrowdStrike、Redfin与Facebook表现如何?
                   来源:美股研究社

从长远来看,没有任何一种投资工具比股市更有价值。虽然黄金等大宗商品的表现曾一度强于大盘,但获得最稳定、最强劲回报的是股票。

直到十多年前加密货币的出现。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看到比特币(CRYPTO:BTC)等知名数字货币的价格从每代币不足1美元飙升至约5.4万美元,截至5月4日周二晚上。尽管比特币在过去十年中出现了三次大幅缩水,但它的年平均回报率达到了三位数。

但目前在加密货币领域引起最多关注的并不是比特币,而是狗狗币(CRYPTO:DOGE)。

见证狗狗

5月4日,狗狗币突破了之前0.44美元的历史高点,并短暂超过0.60美元。这可能听起来并不多,但它将狗狗币的市值提高到了780亿美元。从某些方面来看,狗狗币的市值超过了电力巨头杜克能源(Duke Energy)、南美电子商务成长股(MercadoLibre),与汽车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大致相当。

相对于加密货币的前两者(比特币和以太坊)而言,狗狗币的“狂热”似乎是围绕着它较低的交易费用,增加现实世界的实用性,以及投资者认为它拥有“最好的社区”。

但我有不同的看法。当我看着狗狗币时,我看到了一个经典的拉高和转储计划在我们眼前展开。如果你想知道我为什么对狗狗币持高度怀疑态度,下面我将介绍原因:

它的费用并不是最低的:热衷者喜欢指出它的交易费用相对于比特币和以太坊更低,但没有提到像Nano、Stellar、Dash、莱特币和Ripple这样的加密货币都提供更低的交易费用。它不是最高效的网络:Nano, Stellar, Dash和Ripple比狗狗币能更快地验证和结算支付。实用性极其有限:大多数企业不接受加密货币——这是一个事实。但8年后,狗狗币在全球范围内成功说服了1300家接受它作为支付方式的企业。据估计,全球有5.82亿企业家,只有0.000223%的企业接受狗狗币。实用性不是很强。持续的稀释:通过向矿工支付区块奖励,每年大约创造52.6亿新狗狗币。在2021年,这算出来的货币通胀略高于4%。美国通胀率达到4%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推文驱动:狗狗币的主要催化剂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推文。想象一下,你的核心投资论点是希望埃隆·马斯克今天发推文,或者在《周六夜现场》上提到狗狗币。历史是它的敌人:此外,所有的下一个大事件的投资,在价格上呈抛物线破裂。所有迹象都表明,这是一种拉高和抛售的资产,会让毫无戒心的投资者陷入陷阱。

相比狗狗币,这些股票如何?

CrowdStrike Holdings

网络安全专家CrowdStrike Holdings(NASDAQ:CRWD)。网络安全已经演变成一种基本需求服务,无论企业的规模大小或美国的经济状况如何。这应该会创造稳定的两位数增长机会。

让CrowdStrike从相对拥挤的网络安全股中脱颖而出的是其云原生平台Falcon。Falcon完全基于云计算,依赖于人工智能,在识别和应对潜在威胁方面,该公司的设计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加智能。由于该平台每周监管超过5万亿次事件,对于Falcon的AI方面来说,提高其检测和响应效率并不困难。

我们也看到了来自CrowdStrike客户的惊人反应。在过去的12个季度中,以美元为基础的留存率从123%到147%不等。简单地说,这意味着现有客户比去年同期多花了23%到47%的钱。

此外,在2021财年第四季度,63%的CrowdStrike客户购买了4个或4个以上的云模块订阅,高于三年前的30%。

最重要的是,由于CrowdStrike采用的是订阅模式,它从客户那里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尽管该公司仍处于相对早期的增长阶段,但它已经实现了长期订阅毛利率75%至80%以上的目标

Redfin

为了解决这个“房间里的大象”,Redfin受益于历史最低的贷款利率和住房需求的大幅上升。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因此这对Redfin来说将是一个过时的催化剂。

Redfin与传统房地产公司的主要区别之一是,它注重节约成本,而不牺牲服务。希望出售房屋的房主将面临1.5%的挂牌费,而通过Redfin买卖房屋的人有望获得低至1%的挂牌费。这比传统的房地产公司低了2个百分点。这听起来可能不算多,但随着房价的飙升,Redfin正在逐步为卖家节省大量资金。

Redfin还将服务个性化作为差异化因素。该公司的RedfinNow服务在美国的几个城市开展业务,从卖家手中现金购买房屋。这样做实际上消除了出售房屋时的麻烦和讨价还价。此外,Redfin Concierge还帮助布置和其他家庭装修方面的服务,这些服务旨在为卖方的房屋提供最高的价格。礼宾服务的费用最高为房屋售价的2.5%。

自2015年以来,该公司在美国房屋销售中的份额增加了一倍多,2015年为0.44%,2020年为1%。很明显,它的成本节约服务和个性化服务正引起买家和卖家的共鸣。

Facebook

市值超过9000亿美元的Facebook(NASDAQ:FB),你可能会认为它的好日子已经过去了。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截至3月底,全世界每月有28.5亿人访问Facebook的同名网站,另外还有6亿独立访问者访问WhatsApp和Instagram (Facebook也拥有这两家公司)。换句话说,每月有34.5亿人访问facebook,即全球44%的人口。世界上没有一个社交平台能为广告商提供更广泛的受众。

Facebook最疯狂的地方在于,它甚至还没有全力运营。第一季度254亿美元的广告收入,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46%,几乎完全来自其同名网站和Instagram。尽管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都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六大社交网站之一,但它们尚未真正实现货币化。Facebook仍有重要的杠杆可以拉动销售和利润增长。

此外,关注Facebook的“其他”收入。这类项目包括Facebook Pay和Oculus的虚拟现实设备销售。第一季度,其他类别的销售额增长了146%,达到7.32亿美元。

智小宝 http://www.zhixiaobao.com


2021年数字货币十大交易所推荐注册!


01)币矿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ki.cc/register?invitecode=EZTLVG

邀请码:EZTLVG


02)火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huobi.li/zh-cn/register/?invite_code=bxsc4

邀请码:bxsc4


03)币安交易所注册:  

https://www.binancezh.co/zh-CN/register?ref=36757476

邀请码:36757476


04)OKEX交易所注册:

https://www.okex.win/join/1889142

邀请码:1889142


05) MXC交易所注册:

https://www.mxcio.co/auth/signup?inviteCode=12mFU

邀请码:12mFU


06) 中币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bex.club/cn/register?ref=efbkb2

邀请码:efbkb2


07) ZG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g4.com/register/IBYUfQ

邀请码:IBYUfQ


08)ZT交易所注册:

https://www.ztpro.top/mobile?r__id=BNET0LT7M

邀请码:BNET0LT7M


09)WBF交易所注册:

https://www.wbfex.live/register?inviteCode=ZGVTHQLG&lang=zh_CN

邀请码:ZGVTHQLG


10)Lbank交易所注册:

https://www.lbex.pro/invite?icode=AQNM

邀请码:AQNM


(注:请务必使记事本或本子记录下来你的账号和设置的密码,防止遗忘或丢失 )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相较于狗狗币,CrowdStrike、Redfin与Facebook表    在好搜中搜索相较于狗狗币,CrowdStrike、Redfin与Facebook表
在必应中搜索相较于狗狗币,CrowdStrike、Redfin与Facebook表    在搜狗中搜索相较于狗狗币,CrowdStrike、Redfin与Facebook表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