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美圈·柏丽源 互联网+实体 做一个收钱收到手软的微商并不难

美圈·柏丽源 互联网+实体 做一个收钱收到手软的微商并不难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38: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美圈·柏丽源 互联网+实体 做一个收钱收到手软的微商并不难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越来越多人感觉现在做微商越来越难了,即使卖着一款良心产品,也得不到客户的信任,还经常遇到被屏蔽,被删好友的情况。其实这也是目前很多微商存在的问题,也是微商届所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没客源?缺客户?缺资金?招代理达到瓶颈?缺乏创新?

这无疑是本年度微商的共同烦恼,柏丽源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以人为本的客户服务理念,互联网+实体资源整合,免费开店,永不缺客,轻松做老板的理念无疑吸引了大批量顾客和投资者的关注。正以昂扬的态势向着产业规模化、品牌个性化方向大步迈进。

此次财富峰会的举办,让业内普遍认为,柏丽源开辟了新微商2.0时代的“蓝海”市场,或将掀起新一轮财富风暴,由此诞生的互联网+实体资源产业整合的最新红利也将迎来空前争抢。

一站式服务,一站式变美!从签订合作合同开始,从店铺选址、经营管理培训一直到正式营业,美圈总部都会给加盟商提供全方位帮助,根据门店商圈定制开业方案。在店铺运营方面,柏丽源商学院将会对加盟商提供最专业的培训,从经营管理到化妆美容等专业知识都会有督导老师下店进行培训。

届时,柏丽源CEO唐永红女士、柏丽源副总裁黄丽凤女士、柏丽源项目总监黄增福、以及柏丽源各大股东将会共同出席此次财富论坛,共同探讨“美业发展新模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美圈·柏丽源 互联网+实体 做一个收钱收到手软的微商并不难    在好搜搜索美圈·柏丽源 互联网+实体 做一个收钱收到手软的微商并不难
在有道搜索美圈·柏丽源 互联网+实体 做一个收钱收到手软的微商并不难          在搜狗搜索美圈·柏丽源 互联网+实体 做一个收钱收到手软的微商并不难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