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省钱“一招”: 做微商拿代理价

省钱“一招”: 做微商拿代理价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27:50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省钱“一招”: 做微商拿代理价
                                      来源:内江晚报

做微商、招代理、发展下线领提成,在微商界,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发朋友圈、发买家秀、晒团队业绩,这种营销手法已成为微商常态。然而,有一种微商属于“僵尸代理”,他们成为微商代理后,从来不宣传、不销售,除了自己,没人知道他们加入了微商,目的只是为自己购买得实惠。

  据某冷吃食品微商代理梁女士介绍,做微商成本较低、风险较低,就拿自己代理的品牌而言,首次购买满168元即可免费注册成为代理。她代理近3个月以来,发展下线数十个,有的是为赚外快,有的是为打发时间,也有的纯粹是为了自己购买产品能拿代理价。据称,有些产品的代理价比市场价便宜一二十元。

  网友“¥君”就是一名“僵尸代理”,她告诉记者,她代理了七八个产品,包括时尚女装、零食、鞋子……她表示,多数品牌都是购买一次后就可以免费注册当代理,所以,她够买后觉得产品不错,并有回购意愿,就注册成为代理,此后若是再购买,就能按代理价拿货,优惠不少。

  如果真是这样,岂不是人人都可注册当微商、拿代理价?梁女士告诉记者,原则上来说是这样的,但有的商家门槛虽低,真正进入后要受很多条款约束,例如销量考核、宣传力度、团队捆绑等。

  “¥君”也透露,她此前代理了一鞋业品牌,去年冬季以代理价一次性购买了两双冬靴,省下100多元。然而,没有宣传、没有销售业绩的她,4个多月后,商家主动取消了她的代理资格。“但大部分代理资格不会被取消,这成了我的省钱妙招,我最近又代理了家电、鞋袜等。”(本报记者 伍雪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省钱“一招”: 做微商拿代理价    在好搜搜索省钱“一招”: 做微商拿代理价
在有道搜索省钱“一招”: 做微商拿代理价          在搜狗搜索省钱“一招”: 做微商拿代理价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