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第三届微商春晚又添新军 巴巴象品牌赵文英倾情加入

第三届微商春晚又添新军 巴巴象品牌赵文英倾情加入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3:26:1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第三届微商春晚又添新军 巴巴象品牌赵文英倾情加入
                                来源:大河网
 为微商品牌发声,传递品牌声音,让世界看到中国品牌实力和影响力!倾心打造“全球采购、中国制造”的经营模式的巴巴象品牌创始人赵文英女士,身体力行的关注和推动微商行业健康发展,联合发起了定于2017年12月12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盛大举办的第三届微商春晚。

赵女士认为,2017是微商行业向规范化健康化发展的一年,第三届微商春晚聚集了业内最优秀的品牌、团队、个人,以及政、商、学、媒各界大佬。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将会对过去一年完整总结,会重新分析和定义微商,并为来年指明方向。

作为微商行业知名品牌,被代理寄予厚望的巴巴象,在享受行业腾飞带来红利的同时,也应该对在各行各业奉献的从业者做出回馈,因此选择联合发起第三届微商春晚,让世界从这个舞台上感受微商创业激情,传播微商创业精神。

以第三届微商春晚为契机,巴巴象将会以更好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给3000万从业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第三届微商春晚又添新军 巴巴象品牌赵文英倾情加入    在好搜搜索第三届微商春晚又添新军 巴巴象品牌赵文英倾情加入
在有道搜索第三届微商春晚又添新军 巴巴象品牌赵文英倾情加入          在搜狗搜索第三届微商春晚又添新军 巴巴象品牌赵文英倾情加入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