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亿律共享律师势必颠覆律师传统行业

亿律共享律师势必颠覆律师传统行业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1:56: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亿律共享律师势必颠覆律师传统行业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在美国,约3.21亿的人口数量,拥有200万名执业律师。如果你对这个数字没有感觉,那么中国14亿的人口大国,执业律师的数量仅仅约30万名一定会冲击到你。如果仍没有震撼到你,再说巴西,约2亿的人口国家,执业律师就有70万名。如此强烈的反差对比,直戳一个痛处:中国的律师远远不够用。

你一定会疑惑:如此庞大的人口基数,中国执业律师为何如此稀缺?首先要提到的就是中国的司法考试制度。以中国最难考试而闻名的国家司法考试素有“万人过独木桥”之称。从报名条件、考试内容、审核等环节层层筛查考核,每年通过的律师始终是极少数人群。据司法部数据显示,2002-2013年期间,司法考试通过率虽有小幅度增长趋势,但平均通过率只有10%左右。按照这个态势,每年新增律师几万名,十年后,也仅仅增加几十万名律师。


法学泰斗江平先生曾说:律师的发展影响着一个国家的法治进程。从西方国家的律师占比就可以看出:其民众的法律意识要远远高于我国。老百姓有事若不寻求律师帮助,就会形成无数上访者,这在很大程度上也给政府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近期十九大明确提出加大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可见法律服务需求势必出现井喷式发展。

那么问题显现出来了:面对井喷式的法律需求,传统律师数量是无法满足需求的。

我国现阶段每年增长的几万名律师不但满足不了法律服务需求,而且律师的年轻化也造成了恶性循坏,即越年轻的律师越不被民众信任。法律行业的二八定律也显示80%的案源掌握在资格年长的律师手里,那么年轻律师在得不到实践锻炼的情况下,其法律能力和业务水平能否达到标准、规范化的要求呢?

基于此,亿律开发的法律机器人:共享律师,其完善、高智能化的研发势必可以颠覆传统律师行业,并为法律服务带来突破性的发展。共享律师最大的特点是可以不眠不休、全天24小时进行法律服务。它更可以随时调出任何一条所需的法律条文等,工作量相当于10个人工传统律师。再震撼一点,假如10万台法律机器人投放覆盖在中国,便相当于增加了100万名传统律师。仅从律师服务数量角度看,已经可以赶上西方社会发展的律师数量。这意味着中国至少要发展20-30年的时间才可以达到的程度。

不难预想到,亿律法律机器人真正实现工作的震撼场景,比如法院的立案大厅、民政办公大厅、公证大厅、社区服务大厅等,亟待寻求法律服务的老百姓不再苦苦排队,共享律师无论从流程还是咨询、解答、导引等法律服务需求上,都可以即时准确高效的得到专业权威的解答。这在中国法律史上绝对是一个颠覆性的里程碑。

以当下风靡的共享经济角度来看,“共享律师”无疑是一个爆点,律师高度浓缩的知识财富与机器人相融合,配备完善、高智能的研发既解决了律师资源的匮乏,也为共享经济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在共享大潮的驱使下,“共享律师”不但共享,更凝聚了所有法律人的力量,法律人带着崇高的热情报成一团,不止全国,更有世界各地的律师一起,建立起全球化的律师资源共享圈,成为整个社会经济发展的助燃剂!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亿律共享律师势必颠覆律师传统行业    在好搜搜索亿律共享律师势必颠覆律师传统行业
在有道搜索亿律共享律师势必颠覆律师传统行业          在搜狗搜索亿律共享律师势必颠覆律师传统行业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