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0:56: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来源: 车讯一网

近日,车身挂满了玫瑰花、车窗贴上了大红喜字的十余辆Gofun共享汽车现身云南昆明的环城南路、采莲郡、丰源路、北京路等地,吸引大量市民好奇的目光并争相围观拍照。

记者了解后得知,这些共享汽车均是90后新郎朱明宇和新娘蒋丹宜在当天举办婚礼所使用的婚车,在全天的接新娘、前往新房等环节中,除主婚车外,婚礼车队都是租用的共享汽车来接送亲友。而在婚礼流程中,朱明宇还亲自驾驶共享汽车载着新娘兜风,整个婚礼举办得既浪漫又环保。

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由十余辆Gofun共享汽车组成的婚车车队)

据悉,在婚礼前夕挑选婚车时,不同于一般新人租用普通车队的做法,新郎朱明宇本身作为共享汽车的忠实用户,考虑到环保、便捷等因素就和新娘蒋丹宜商量在此次婚礼上租用共享汽车组成婚车队,同样喜欢新鲜事物又支持环保的蒋丹宜马上表示了同意。

“其实我们家在装修的时候也会采用一些比较环保的材料,而新能源共享汽车也很环保,非常适合做婚车使用,所以这次能为环保事业贡献我们一点点的力量,还是感觉非常有意义的,这也成为了我们婚礼上一个十分特别的回忆。”新娘蒋丹宜对记者表示。

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新郎朱明宇驾驶Gofun共享汽车载着新娘蒋丹宜浪漫兜风)

这对新人在敲定采用共享汽车做婚车的方案后,联系Gofun出行时也得到了对方的大力支持,Gofun为新人婚礼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充足的车辆以及相关服务支持。首汽Gofun共享租车昆明城市负责人表示:“日常生活中,停车方便、环保时尚的共享汽车作为新型出行方式,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通勤、出游时一大选择,此次被这对90后小夫妻选作婚车使用,也进一步丰富了共享汽车的使用场景。”



其实,Gofun出行在今年4月下旬就已经入住春城昆明,目前运营600辆共享汽车,近200个取还车网点已覆盖昆明全城,今年8月进入大理后,又覆盖古城、下关等区域。作为新兴的租车模式,车辆无人看守,定点停取,APP全程操作,已然成为了昆明市民、游客的共享汽车首选。另外,从全国发展情况来看,Gofun已完成21个城市的布局,车辆总数已达到1.5万,市场增速明显。


消费升级大环境“催化”下,Gofun出行等共享汽车品牌凭借年轻、时尚、便捷、绿色环保、经济、快速等众多特色,在90后等年轻群体中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除了刚性的出行需求,类似此次被90后小夫妻别出心裁地选作婚车,也被热爱创新、喜欢新鲜感的年轻用户在更广范围使用。


专家指出,新能源共享汽车日益受到年轻人追捧,体现出了当下年轻人消费理念的升级,他们在追求便捷、个性化、高品质的生活之外,也更为关心环境保护等社会化影响,从而使得新能源共享汽车等绿色出行方式成为一种潮流。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在好搜搜索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在有道搜索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在搜狗搜索共享汽车新角色!90后新人组Gofun迎亲队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