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2017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2017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20:16:3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2017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来源: tech.ifeng.com

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共享汽车EZZY突然宣布解散。现在,这一消息得到了确认。

今日下午,EZZY在官方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为10月24日的工作疏失所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公司已终止EZZY平台的服务,并正在积极处理后续事宜。

声明中称,EZZY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成立清算组,并依法开展清算及清偿工作。

与此同时,EZZY用户也陆续收到了公司发来的短信,要求用户申报债权事项,短信称:用户应自接到本通知之日起三十日内,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清算组申报债权。

但遗憾的是,短信明确表示,用户押金和账户余额能不能完全退还,EZZY清算组员工向用户表示,押金能不能退和退多少,仍旧需要清算完成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债权的偿还顺序作出决定。

以下为EZZY公告:

致用户

各位用户:我们为10月24日的工作疏失所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公司已终止EZZY平台的服务,并正在积极处理后续事宜。

我们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成立清算组,并严格依法开展清算及清偿工作。我们会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清算清偿工作合法合规地顺利完成,尽全力保护用户的利益。再次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清算组联系方式

电话: 82191835

邮件: ezzy@dadreams.com

工作时间: 上午10:30 -下午4:30

大梦科技有限公司及EZZY留守团队

2017年10月25日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2017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在好搜搜索2017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在有道搜索2017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在搜狗搜索2017共享汽车EZZY宣布解散!承诺退款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