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18:26: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来源:杭州日报
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分享到: 
企业名片 

公司名称:杭州优知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7年4月

注册资本:50万元

项目领域:在线英语学习

记者 吴宛青

“如今,国内对英语学习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另一方面,在中国的留学生和外籍人士有学习中文的需求,但他们的社交圈比较狭窄。”杭州优知道教育文化有限公司的CEO刘义说,基于这样的市场痛点,在线英语学习APP“优知道英语”应运而生。不同于一般的英语学习软件,这款APP上有众多志愿教学的外籍人士资源,可以在线学习,也可以在线社交。“我们专注于成人英语培训市场,希望打造一个对接留学生与学英语群体的平台。”刘义说。

记者体验 真实的在线外教平台

打开优知道英语APP,里面有丰富的外教资源信息,用户可以查看外教的国籍、教学经历、兴趣爱好等信息。外教的在线状态也可以实时显示。刘义告诉记者,平台上所有的外教资源都经过企业的严格审核,在确认教学意向、教学能力之后才可以入驻平台。

在教学方面,企业研发了一系列的在线课程课件,外教可以根据课件上的内容来和用户一同练习。课件以中英双语显示,有词汇、词组、句式等内容,同时还配套有大量的话题练习,包括天气、职业、地理、身体状况等等。用户可以通过大量的中英文对话练习以及配套的在线作业,来增加语法知识、提高会话技能。

“目前在APP上的课程是免费的,我们计划等用户达到一定规模之后开发出一系列收费项目。”刘义说。

除了在线英语教学之外,优知道英语APP上还有一对多的小班在线教学课程,在微信的微课堂平台上也同步推出了“优知道微课堂”系列课程。

项目优势 通过社群运营实现粉丝裂变

目前在线英语学习类的APP数量众多,市场竞争激烈,如何获取客源成了众多创业者担心的问题。刘义告诉记者,他和团队之前曾在大型英语教学平台任职,有丰富的社群运营经验。“我们目前用微信群、QQ群等几十个社群来聚集客户,通过规模效应实现粉丝数量和质量的裂变。”

企业的核心团队当中不少曾就职于阿里巴巴,有着丰富的社群运营经验。同时也有曾就职于新东方、沪江英语的资深教师,为企业带来了丰富的外教资源和英语课程资源。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在好搜搜索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在有道搜索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在搜狗搜索优知道英语:搭建在线语言教学共享平台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