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云营销 >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2017斩获长城奖金奖

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2017斩获长城奖金奖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5 0:03:1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2017斩获长城奖金奖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中新网10月24日电 近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长沙落下帷幕,链家凭借与智能营销平台多盟联手打造的“品效合一?打破流量壁垒”这一精彩案例一举摘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广告主奖?移动营销类广告主营销传播金奖”。

据介绍,“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最高规格行业奖项,作为中国国际广告节的核心赛事之一,其规模大、影响广、专业度强,被业界誉为“广告赛事之泰山”,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斩获长城奖金奖

打破信息壁垒 重新定义“品效合一”

作为中国传统房地产中介经纪公司互联网化的革新者,链家以用户为核心,深入分析潜在用户特征,聚焦城市个性化定制信息流,更精准匹配受众需求。链家选择了与目标受众高契合度的平台作为投放渠道,并根据不同城市的特征(地理位置、经济水平、房地产市场环境、民俗文化、地域特色)等大数据进行分类打包,进一步产出定制化的创意及富含地域特点的文案,从而解决了部分城市投放量不足的问题,成功突破流量壁垒,实现了千城千人千面的精准匹配,达到了投放品质与效率的同步提升,重新定义了“品效合一“。

此外,基于独有的业内最大的数据库,链家App依托互联网对数据进行标准化管理,多年来一直为用户提供真实的房源信息、透明的房价信息、历史成交数据以及价格变动等信息,并将重要的房产知识、最新的政策法规、实时更新的房价信息等精准无差别的分享给有需求的用户,打破信息壁垒,促进了房产交易效率和服务品质的进一步提升。

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斩获长城奖金奖

移动互联时代 打造数字化房产服务

作为中国数字化房产服务者,链家APP可提供全价值链的房产服务,拥有二手房、新房、租房、卖房、海外旅居、地图找房等多功能板块。此外,依托海量动态数据与技术能力,链家APP提供“地图找房”、“房屋智能评估系统”、“交易流程可视化”等一系列大数据产品,实现了买卖双方与经纪人的连接与互通,形成线上线下环环相扣的房产服务闭环,帮助用户更高效的找到心仪的住所,重新定义了服务品质和用户效率的“品效合一”。

一直以来,链家都在打造“住”的入口,致力于剔除并重构了交易场景中冗余、复杂的环节,同时提供交易流程、时间节点、进度等全方位信息,通过线上信息透明化、线上交互的增多,不断提升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

链家董事长左晖说,“我们更希望借助数据的力量,推动行业更加规范透明,引导用户理性消费。”未来链家仍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推进“品效合一”,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全价值链精准房产服务。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2017斩获长城奖金奖    在好搜搜索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2017斩获长城奖金奖
在有道搜索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2017斩获长城奖金奖          在搜狗搜索信息共享推进“品效合一” 链家2017斩获长城奖金奖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