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郑州10岁男孩骑共享单车 刹车把手刺入腹股沟

郑州10岁男孩骑共享单车 刹车把手刺入腹股沟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3 0:14:5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郑州10岁男孩骑共享单车 刹车把手刺入腹股沟
                                  来源:郑州晚报


  10月21日,一名十岁男童骑共享单车时不慎摔倒,刹车手柄插进大腿部位。热心路人和附近商户见状纷纷上前救助,目前男童已被送医进行治疗。


  13时30分许,郑州朱屯西路与十里铺路交叉口向东约200米的一家菜市场门前,一男童骑一辆ofo共享单车摔倒在地,刹车手柄刺穿男童所穿衣裤,扎在了男童大腿部位。


  男童倒地难忍疼痛哭喊起来,路人和附近商户发现危险情况后迅速上前救助,一名女子拿来硬纸垫在了孩子身下,一家诊所的医生跑来查看尝试对男童提供治疗。


  “小黄车的车闸直接扎进了孩子腹股沟部位,拔出来可能出现大出血,孩子会有生命危险。”这名男医生介绍,现场查看后他阻止路人将车闸从孩子大腿上拔出,并拨打120说明孩子伤情,希望将孩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刹车把手刺入孩子身体较深,又拨打119要求消防人员到场提供援助,随后到场的消防官兵对共享单车的车把部位实施切割,又帮助急救人员将孩子连同车把一起抬上了急救车。

  现场人员介绍,孩子家人得知信息后穿着拖鞋赶到现场,这名年仅十岁的男童可能是趁家人不注意,偷偷骑上了路边停放的共享单车。

  郑报融媒记者了解到,男童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救治当中,但我们在庆幸的同时,也应当注意到近期已有多省发生未成年人骑用共享单车伤亡事件,共享单车硬件上存在的隐患问题仍然不容忽视。

  民警提醒广大家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二条明确规定,驾驶自行车、三轮车必须年满12周岁。孩子的父母或监护人,有责任和义务保障未成年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应当谨慎、全面的履行监护职责,如若因父母或监护人不当履行或履行监护职责严重失职,应当根据过错承担相应的民事责任。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郑州10岁男孩骑共享单车 刹车把手刺入腹股沟    在好搜搜索郑州10岁男孩骑共享单车 刹车把手刺入腹股沟
在有道搜索郑州10岁男孩骑共享单车 刹车把手刺入腹股沟          在搜狗搜索郑州10岁男孩骑共享单车 刹车把手刺入腹股沟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