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漂流伞获千万元融资,共享雨伞春天要来了?

漂流伞获千万元融资,共享雨伞春天要来了?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3 0:12: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漂流伞获千万元融资,共享雨伞春天要来了?
                             来源:电商报 

  10月18日,一直备受争议的共享雨伞宣布已完成千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德同资本、道生资本领投,追梦者基金、哈匹持续跟投。漂流伞表示,融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人才招募和城市拓展工作上。

  此次融资是漂流伞的第三轮融资。自5月份成立以来,漂流伞两个月内已经完成两轮融资,包括天使轮由追梦者基金领投的500万人民币,Pre-A轮由戈壁创投领投,追梦者基金、哈匹跟投的数千万人民币。

  而就在不久前,多家共享雨伞公司也相继宣布拿到天使轮融资,据公开数据显示,共享雨伞“有伞Usan”获得3000万天使轮融资;共享雨伞“春笋”获得500万元天使轮融资;“共享e伞”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共享雨伞品牌“JJ伞”对外公布已获得昂若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2016年,中国共享雨伞用户规模达到130万人,根据数据报告指出,2017年预计中国共享雨伞的用户规模将突破400万,增长率为269.2%,这或许正是标志着共享雨伞仍存在它有的商业空间。

  共享雨伞尽管已获得了数几次融资,但其盈利模式还是一直备受争议。共享雨伞的主要盈利方式来源于伞面广告。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行业内标准水平约是广告费是15元/把,而一把伞的制造成本约在7元左右,共享雨伞企业有一定的盈利空间,但是空间不大。并且,共享单车的使用对象缺少共性,这意味着广告的受众没有明显特征,这种广告投放方式类似于“撒大网”,企业无法进行精准营销,这也是共享雨伞行业面临的痛点。

  不过漂流伞相关负责人却表示,漂流伞公司正在考虑结合数据应用升级产品,未来将会通过分析用于行为和使用场景等,提高广告投放的效率。在用户使用共享雨伞的习惯琢渐培养起来之后,数据便可以帮助共享雨伞与更多领域产生结合。

  对此,有专家认为,如果市场足够成熟,未来共享雨伞企业其实可以通过减免押金,甚至通过信用支付的方式扩大使用群体,进而产生更多的用户数据,深度挖掘用户的数据价值提升变现能力。

  目前,看好者和唱衰者对共享雨伞的发展前景仍然各执一词,究竟共享雨伞未来会如何发展,是兴盛还是衰亡?让我们交给时间,拭目以待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漂流伞获千万元融资,共享雨伞春天要来了?    在好搜搜索漂流伞获千万元融资,共享雨伞春天要来了?
在有道搜索漂流伞获千万元融资,共享雨伞春天要来了?          在搜狗搜索漂流伞获千万元融资,共享雨伞春天要来了?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