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苏宁启用“共享快递盒”

苏宁启用“共享快递盒”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2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苏宁启用“共享快递盒”
                              来源: 钱江晚报(杭州)
电商们又开始为双11开始忙碌起来。今年,作为电商大佬之一的苏宁易购,将从智慧零售到黑科技打造不一样的购物节。其中,苏宁环保作为此次购物节的重点之一,他们将在全国13座城市中,投放20万个“共享快递盒”,以此节约资源。

今年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物流创新应用了可折叠漂流箱代替常用纸箱,更方便快递员回收。“集众人之力,一年可省下46.3个小兴安岭。”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说。


双11期间,苏宁将加大投入,推出更加轻便、环保、耐摔的漂流箱,预计整体投放20万个,针对3C、母婴以及快消易碎品使用,投放北京、南京、杭州在内的13个城市。

目前超级云仓已运行一周年,实现了全流程自动拣选。首建的国内最大自动导引运输车仓库群在上海建立,目前已经配备了100组左右的机器人,完整运营后,还有将近1000组机器人。 本报记者 王益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苏宁启用“共享快递盒”    在好搜搜索苏宁启用“共享快递盒”
在有道搜索苏宁启用“共享快递盒”          在搜狗搜索苏宁启用“共享快递盒”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