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入驻极米体育频道,PPTV共享战略造福体育迷

入驻极米体育频道,PPTV共享战略造福体育迷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入驻极米体育频道,PPTV共享战略造福体育迷
                     来源:艾肯家电网

在内容消费升级的新形势下,为争夺用户注意力,各互联网电视厂商纷纷布局内容营销领域,占领行业发展新高地。因此,当PPTV成功手握百亿体育赛事,瞬间引爆业界,收获赞叹的同时,也吸引了无数的合作意向。日前,PPTV与极米无屏电视达成合作,PPTV百亿体育赛事正式入驻极米,助力极米体育频道全面上线。这意味着,广大极米用户将可以在首页“体育”专题中畅享由PPTV带来的百亿精彩内容。

极米体育频道界面

  资源共享阵营再扩大更多球迷将受益

  在内容为王时代,差异化的内容IP和创新的营销模式无疑成为各电视厂商引流增收的重要途径,好的内容自然也会受到各电视厂商的极力追捧。

  近来年,PPTV全面布局受众广泛的体育内容领域。据悉,2017年,PPTV历史性集齐了五大联赛、中超、亚冠、欧冠等热门足球赛事,以及WWE、UFC等综合性赛事。因涵盖国内外90%的体育赛事,PPTV智能电视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电视体育内容平台。除却版权资源优势,PPTV还组建了包括詹俊、黄健翔、娄一晨、董路、李欣等64位解说大咖组成的地表最强解说团队,极大优化了球迷的观赛体验。

  手握百亿精彩赛事资源,然而PPTV智能电视并没有独自跑马圈地,自从今年6月正式发布共享战略至今,已先后携手康佳、小米、飞利浦三大品牌电视,正式上线了汇集PPTV百亿体育赛事的体育频道。对此,PPTV智能电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之所以不断致力于将优质资源共享至更多的合作伙伴,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让更多的球迷受益,让手中的百亿赛事资源真的能发挥作用,为广大体育迷服务。因此,此次与极米的合作,PPTV视之为再一次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开疆辟土,提供更多样的观赛平台选择和更好的观赛体验。

  优势资源赋能合作伙伴PPTV撬动行业发展

  2017年6月,PPTV智能电视正式提出开放共享的公司战略,不断开创OTT大屏营销的新玩法,也引发了行业的极大关注。短短几个月时间,PPTV智能电视便与诸多电视品牌达成深度合作,给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除了与康佳、小米、飞利浦、极米四大品牌的体育频道合作,接下来,PPTV将继续推进与海信、长虹、创维、夏普等品牌厂商体育频道的上线工作,持续扩大PPTV的合作阵营。

  据悉,除了以搭建体育频道的方式共享PPTV百亿体育赛事外,PPTV智能电视还同步与各品牌厂商推出联合定制机,将PPTV Rubic智能电视系统与百亿体育赛事资源全面开放共享。截至目前,PPTV智能电视已联合康佳、飞利浦、小米推出了品牌联合定制机。PPTV Rubic UI4.4的超级直播、语音互动、多屏互动等人性化功能,给用户带来了更加畅爽的收视交互体验。

  将优势资源赋能更多的电视厂商,用不同的合作模式与合作伙伴达成共赢,PPTV智能电视在助推整个行业协同发展的同时,也给广大球迷带来切实的福利。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预计到今年年底,上亿台电视终端用户 都能畅享到由PPTV智能电视提供的百亿精彩赛事,以及更智能的交互体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入驻极米体育频道,PPTV共享战略造福体育迷    在好搜搜索入驻极米体育频道,PPTV共享战略造福体育迷
在有道搜索入驻极米体育频道,PPTV共享战略造福体育迷          在搜狗搜索入驻极米体育频道,PPTV共享战略造福体育迷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