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云联惠携手“时尚品牌消费周” 展现“时尚共享”魅力

云联惠携手“时尚品牌消费周” 展现“时尚共享”魅力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云联惠携手“时尚品牌消费周” 展现“时尚共享”魅力
                     来源: 金融界

为加快培育广东品牌企业、树立广东企业品牌形象、促进时尚行业市场消费,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商业联合会主办,广州友谊集团、广百集团、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正佳广场、广州安华汇、天娱广场、益华百货等大型百货商场类企业联合主办的“2017广东(国际)时尚品牌消费周”将于2017年10月20-22日在广州流花展览中心举办,这将是一场为中国时尚品牌企业谋福祉的重头戏!

云联惠正式接轨时尚行业盛会

近年来,中国时尚行业得以快速发展,进入了全面深入发展阶段,一线城市逐步树立时尚话语权,二三线城市时尚消费稳步攀升,全民时尚消费的热情高涨,时尚行业的发展模式推陈出新。云联惠作为一个充满时尚感的“互联网+”新兴商业服务平台,受邀参与此次“2017广东(国际)时尚品牌消费周”活动,并冠名《互联网+共享消费时尚行业未来趋势研讨会》,这是云联惠与时尚行业的首次正面对话,对于云联惠正式进军时尚领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届时,云联惠将与各大商场、商超及时尚行业领袖就“消费共享”模式如何有效缓解国内时尚行业部分生存、发展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商云联模式与时尚行业的合作大计,从而科学引导时尚行业消费模式的创新转变。

“共享消费”有效缓解时尚企业“资金贫血”

充足的资金是企业进行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前提,缓解企业“资金贫血”,即加速资金回流,减轻周转压力。时尚行业是上、中、下游联系相当紧密的行业,从原料供应到生产制作、从各地分销到品牌门店,每个环节都需占用大量流动资金,倘若企业资金周转不畅,则极易造成生产中断等巨大风险。

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的运行原理则是将市场经济中的消费资源进行整合、配置,贯穿资金流通的所有环节,让时尚企业销售趋向整体而流畅。就时尚企业而言,该模式能让企业在原料采购等支出环节的每笔资金,都从消费的第二天开始逐步“回流”,实现流动资金账户不“贫血”,大大增强了资本灵活性,使时尚企业不再被动地受制于回款周期,从而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运作自由、稳定盈利。

“共享消费”扩大内需 协助时尚企业去库存

国内时尚行业发展始终面临着不小的压力,一方面是同质化竞争激烈、生产规模增长过快等因素导致整个行业普遍出现库存过高、资金周转困难,另一方面是整体经济环境影响下的内需低迷。因此,两会期间针对拉动内需所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一大热点,其外部动力来自于市场消费升级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而内部动力则来自于企业的转型升级、深化变革和创新实践,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的建立初衷亦是如此。

云联惠的本质是平台化运作思维,先聚集用户,再进行整合,通过“消费共享”模式深度挖掘并全面激活社会整体消费潜能,让消费者从消费升级的红利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积极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而实现人民群众“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的消费自主,以拉动内需的方式从根本上帮助企业解决去库存难题。目前,云联惠“消费共享”模式已在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去库存成效显著,是当今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有效去库存工具。



时尚已然成为一种新兴消费文化,“2017广东(国际)时尚品牌消费周”为云联惠所代表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与时尚行业搭建了一座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双方从“消费共享”模式出发,紧密围绕“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惠民生”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的新常态和“互联网+”发展趋势,构建起具有时代特色的时尚产业链,加快形成时尚产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为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云联惠携手“时尚品牌消费周” 展现“时尚共享”魅力    在好搜搜索云联惠携手“时尚品牌消费周” 展现“时尚共享”魅力
在有道搜索云联惠携手“时尚品牌消费周” 展现“时尚共享”魅力          在搜狗搜索云联惠携手“时尚品牌消费周” 展现“时尚共享”魅力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