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将共享理念引入社区 龙湖昱湖壹号共享空间引热议

将共享理念引入社区 龙湖昱湖壹号共享空间引热议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将共享理念引入社区 龙湖昱湖壹号共享空间引热议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10月18日16时讯 在现代社会,家族、地域、会社这些传统的共同体系正逐渐弱化并走向解体,人们更趋向于独立的生活方式。然而近几年,“共享社区”作为一种新型居住模式开始在世界各地引起人们的关注。龙湖昱湖壹号以高品质空间为平台,通过共享理念,建设一个富有“智慧人居”的未来社区的理念受到了社会的广泛热议。

    多元化的“共享社区”

    据了解,昱湖壹号围绕打造“共享生活平台”理念,践行“智慧人居”这一社区居住理想,来推动城市更的新再造。将架空层细致的分割成多个功能空间。不但在室内设置带有中西厨房、景观餐厅、儿童游玩室的“共享家庭趴”让住户们可以一起工作、吃饭;还利用架空层边缘的区域设置共享的迷你高尔夫、迷你台球、迷你篮球场等运动场所,让业主拥有健康的体魄。另外,昱湖壹号还将低碳环保进行到底,设置车库收纳系统以及非机动车停放车位,让业主在无形中为低碳生活代言。

    实际上,“共享社区”作为一种新型居住模式,已经逐渐引起了人们的重视,但是要把它真正落到实处是非常难的,所以它常出现在许多建筑大师设计的住宅中,有过硬的实力才能把“共享”充分展示。比如说在昱湖壹号便是如此,通过匠心独运的设计,将建筑的灰空间变成小区的第二活动空间,带来可满足多种需求的社区交流平台,可以在满足日常生活的同时也获得形式多样的共享空间,可以和有着共同兴趣的人自然地聚集在一起,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水印-03

    昱湖壹号销售中心实景

    “共享社区”提升幸福指数

    据悉,昱湖壹号在规划之初就秉承着服务型社区与共享社区的理念,用“共享”理念,智联升级全新邻里生活方式。“打造共享社区,其意义本身不在于展示一个楼盘的服务配套,更多的是向人们展示实力地产致力追求的“智慧社区”这一关于未来人居的探索。”昱湖壹号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社区的模式可以让住户在乐趣中获得健康,在互动中增加家人或邻里之间的感情。

770678202361058530

    昱湖壹号销售中心实景

    如果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那么集合了诸多优质资源的一段发展必定是值得期待的。昱湖壹号作为城市以北屈指可数的大平层代表,不仅无缝接入龙湖在礼嘉打造的首个世界级滨水商圈,而且“共享社区”的注入增加了住户体验,就更加决定了昱湖壹号的弥足珍贵。除了将滨水商圈生活和用户“共享”体验完美融合以外,高科技融入生活的方式也将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使居住者获得更高尚的居住品质同时也将使居民幸福度不断提升,抒写未来“智慧人居”生活。

    销售信息:

    龙湖昱湖壹号——重庆北中心 都会大平层 套内约120-190㎡都会大平层即将面世。目前,昱湖壹号销售中心已盛大开放,欢迎品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将共享理念引入社区 龙湖昱湖壹号共享空间引热议    在好搜搜索将共享理念引入社区 龙湖昱湖壹号共享空间引热议
在有道搜索将共享理念引入社区 龙湖昱湖壹号共享空间引热议          在搜狗搜索将共享理念引入社区 龙湖昱湖壹号共享空间引热议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