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香港永声投资: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香港永声投资: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香港永声投资: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来源:网络

  目前由于国内银行的服务受制于运营成本,业绩指标以及行业内严格的规定,其对游离于银行服务生态之外的中小微企业和无信用记录的个人的个人金融业务表现得并不投入,无法满足这一庞大群体的信贷需求,这种信贷资源的结构性错配的情况下,给了互联网金融很大的发展空间,同时随着近年来互联网金融概念的热炒,互联网理财行业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加之行业监管空白,门槛低,吸引了大批的鱼龙混杂参与者纷纷踏足,也给该行业聚集了大量的风险。那么投资者们该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进行合理低风险的理财呢,香港永声投资今天分享给大家一些投资平台选择的注意事项,供投资者参考。



  首先是了解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香港永声投资平台是香港最大型互联网金融投资公司,永声投资平台有一支有着丰富金融及互联网经验的投资团队,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 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

  其次是分析理财产品收益。每个理财产品收益各不相同,最低三百元起投,最低预计日化2.75%,按日付息,到期还本。每个人根据自己资金情况合理投资,分散投资,在保住本金前提下达到最高收益才是王道。



  自成立以来,永声投资平台确定了先进的商业模式和交易结构,通过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及金融资源配置能力,秉承与投资人、企业、战略合作伙伴及员工相互依存,共同增值、共赢发展的基本使命,致力于成为名列行业前茅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打造新时代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凭借出众的资源配置能力、卓越的创新精神、良好的信誉及专业的形象,在业内赢得了良好口碑。经过对业务渠道的逐渐拓宽,公司已将业务开展到了全国,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少有的全国性业务平台,目前已为几十万互联网用户及几百家实体企业提供便捷及时的投融资服务。



  永声投资平台(620192.com)管理团队成员均毕业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知名高校,项目及风控高管来自于花旗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知名金融机构,具备丰富的从业实操经验;技术及运营团队皆由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业多年的成员组成。



  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永声投资平台将一如既往地凭借超凡的勇气和魄力,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客户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 永声投资平台利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严格的风控手段,阳光透明的投资操作流程,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经营性融资需求,为投资者提供投资门槛低、本息双安全、收益有保障、便捷好操作、真实又可靠的投资产品,帮助投资者实现投资增值目的。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香港永声投资: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在好搜搜索香港永声投资: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在有道搜索香港永声投资: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在搜狗搜索香港永声投资:如何选择合适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