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宝尊携手德国马牌轮胎焕新归来 征战互联网轮胎零售

宝尊携手德国马牌轮胎焕新归来 征战互联网轮胎零售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宝尊携手德国马牌轮胎焕新归来 征战互联网轮胎零售
                       来源:互联网转载

 日前,宝尊电商(NASDAQ:BZUN)与全球知名轮胎品牌——德国马牌轮胎达成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天猫携手共筑的品牌自营阵地——德国马牌官方旗舰店将于10月16日正式焕新归来。

  德国马牌轮胎与宝尊电商(NASDAQ:BZUN)的合作将带给旗舰店全新的面貌,包括旗舰店形象、客户服务、营销活动等方面都将进行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购物体验。线下将有近400家德国马牌授权门店提供免费安装服务,消费者可通过天猫旗舰店预约到店安装。

点击这里看大图


  轮胎产品不同于传统快消品,复购周期长且与售后安装等专业服务关联性强。因此,轮胎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率相对较低。但中国线上消费的爆发力已经让行业领军者们无法忽视。

  2013年-2016年轮胎网络零售呈现爆发式增长,2016年网络零售渠道占替换胎市场份额约为6%。80、90后,这一批深受网购影响的新生代也已成为有车一族的主力军,未来线上轮胎零售将迎来更大的增长。

  另一方面,对于品牌来说轮胎并不是快递到家就结束了,需要由专业人员通过专门设备来安装,因此不管购买途径是什么,消费者必须回到门店去接受服务,因此线下安装服务也将会为品牌授权服务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更多保养等服务的需求。

  线上购买后的服务预约机制还能帮助线下服务店预先准备好客户所需产品,特别是一些高端车型服务店不常备货的轮胎规格,能够带给高端用户更好的体验。

  本次焕新归来,德国马牌选择与业内知名的电商服务公司宝尊合作,发力电商深耕市场,也正是看中了互联网+轮胎的市场前景,借力宝尊电商在汽车售后品类上的运营经验,在线上渠道取得实质性突破。

  同时作为品牌自营地,宝尊电商(NASDAQ:BZUN)的精细化运营在服务消费者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去倾听他们的声音。旗舰店客服分为售前和售后。售前顾问,通过咨询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购买推荐。售后服务同时也将通过对客户评价的收集,如对车型、规格、偏好等等的反馈,让品牌掌握更为核心的数据与洞察,从而更好的反馈到产品及服务上。

  据悉,宝尊电商(NASDAQ:BZUN)在汽车售后市场合作品牌包括壳牌、NGK火花塞等。根据公开数据显示,以壳牌为例,宝尊在2016年与壳牌开展合作后销量连年增长,同比2015年增长近两倍,并在2016年双11反超美孚、长城等知名品牌,在热销品牌、高流量品牌、高搜索品牌均排名第一。

  品牌旗舰店的重新上线只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宝尊电商(NASDAQ:BZUN)将与德国马牌有更深入的合作,共建全渠道。

  关于德国马牌轮胎

  德国马牌轮胎自 1871 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不断创造前沿科技和高端品质体验完美结合的轮胎产品享誉全球。德国马牌轮胎长期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驾乘体验,遍布全球的24个生产与研发基地源源不断地为科技创新提供支持,为乘用车与轻卡、卡车、公交车与工程车以及两轮车提供全面的轮胎解决方案。2016年德国马牌轮胎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0名员工,并创造出107亿欧元的销售额。

  2006年,德国马牌轮胎乘用车与轻卡车胎业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迅速以其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值得信赖的品质独树一帜。德国马牌轮胎的零售网络遍布全国,凭借安全与领先的德国科技,德国马牌轮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2016年,德国马牌轮胎进一步扩大其在华的生产能力,乘用车轮胎产能将有望在2019年提升至1400万条。同时,德国马牌轮胎也启用了其在中国的首家研发测试中心,以及在亚太地区的首家培训中心,不断加强生产、研发、培训等资源建设部署,力促中国及亚太市场整体发展。

  关于宝尊电商

  宝尊电商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5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NASDAQ:BZUN。宝尊电商一直致力于推动端到端品牌电子商务服务在中国的全渠道发展,为品牌客户提供包括IT解决方案、店铺运营服务、数字营销服务、客服服务、仓储物流服务并提供全渠道解决方案。积累了包括耐克、匡威、博柏利、微软、飞利浦、松下在内的众多国际级品牌,公开信息显示宝尊目前合作的品牌已经达到了140家。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宝尊携手德国马牌轮胎焕新归来 征战互联网轮胎零售    在好搜搜索宝尊携手德国马牌轮胎焕新归来 征战互联网轮胎零售
在有道搜索宝尊携手德国马牌轮胎焕新归来 征战互联网轮胎零售          在搜狗搜索宝尊携手德国马牌轮胎焕新归来 征战互联网轮胎零售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