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推荐蜂融网、点融网、投哪网

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推荐蜂融网、点融网、投哪网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推荐蜂融网、点融网、投哪网
                       来源:时代周报
[摘要]10月12日,上汽方面公布MG名爵品牌互联网系统正式定名为“互联智行”。同时,新车也于2017杭州云栖大会首次公开亮相。而这套最新升级的斑马智行2.0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全新名爵6身上。
时代周报记者 谭力峰 发自上海
10月12日,一辆白色和一辆红色的全新名爵6同时出现在杭州与上海两个不同的会场上。如今这个有着将近百年历史的英伦品牌,正在寻求一种全新的方式来面对庞大的中国消费群体。
在本次有着将近4万人参加的杭州云栖大会上,上汽公布了MG名爵品牌互联网系统正式定名为“互联智行”;与此同时,那边厢的上汽位于嘉定的设计中心里,其技术中心设计部总监邵景峰正在忙于为一众媒体深入解读全新名爵6整体设计背后的故事。
作为曾一度引领全球年轻人时尚潮流与驾驶乐趣的百年品牌,如今上汽正意欲通过注入“互联网”基因来重新激发名爵MG的品牌活力。
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全新名爵6将会以一副全新的姿态迎战中国市场,但这不论对于上汽还是名爵MG品牌来说,都是一次难度不小的挑战。据上汽乘用车市场部人员对时代周报记者透露,为了促进名爵MG品牌今年的销量,全新名爵6目前已开始接受订单,并会在10月底会陆续到达各大4S店。事关对于名爵MG品牌来说,目前最迫切需要销量和口碑来提振士气。
从小众到普世
作为“感性力”概念车MG E-motion Concept的首款量产车型,上汽在全新名爵6的整体设计上,对英伦风作出了全新的演绎。
事实上,从早两年名爵MG相继推出的MG GT、锐腾GS等车型开始,就可以一窥上汽对这个英伦品牌的打造思路,然而中国消费者对此并没有全盘接受。因此,从今年推出的MG ZS开始,上汽就深谙仅凭运动去诠释MG,是远远不够的,如何让原本高不可攀的竞速世界变得触手可及,让更多人能够去接受、去拥有、去享受MG名爵的神髓,成为了上汽重塑MG名爵的新挑战。
为此,以邵景峰为核心的上汽国际化设计团队,为MG度身定制了全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10月11日当天,邵景峰耗费将近1个小时,为媒体详细解读了全新名爵6设计背后的种种。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邵景峰曾表示,关于荣威品牌和MG名爵品牌在设计风格上的划分,是有着一道明显的界限。“荣威方面,我们所坚持的,是一种符合广泛审美的、优雅自信的设计风格,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抵御诱惑、坚持自我,走一条人性化的设计道路。而我们的MG名爵,有着近百年的历史底蕴与跑车文化,这是一个巨大的宝库,值得我们的设计师尽情发掘,其中之一,就是感性。”

同时,他也对时代周报记者进一步强调:“强调个性也不代表小众,MG名爵品牌也将力求符合广泛的审美需求,为大众带来唤起强烈感动、让人心跳加速的优秀产品,这就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
去年上汽乘用车凭借RX5一“爆款”车型,直接助推公司全年销量突破32万辆,但销量仅有8万辆的MG名爵品牌,表现则差强人意。而据上汽集团(行情600104,诊股)最新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上汽乘用车9月突破5万台,同比增长41.65%,环比增长23.02%,创下历史新高。前三季度,其累计销量达到36.14万辆,累计同比增长率高达88%,这让上汽乘用车成为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之一。
为此,上汽方面正寄望今年通过全新名爵6的上市,为MG名爵品牌的销量带来一波行情。同时,在邵景峰的眼里,MG名爵的设计风格已逐步沉淀,从MG ZS到全新名爵6,再到明年全新名爵3等车型,名爵亦将会形成一套有着自身独特的家族风格和品牌形象。
互联网基因
在互联网时代,上汽方面认为,名爵MG完全有超越奔驰的可能。因为之前荣威品牌注入互联网基因之后取得的爆发,将完全有机会在MG名爵品牌上复制。
10月12日,上汽方面公布MG名爵品牌互联网系统正式定名为“互联智行”。同时,新车也于2017杭州云栖大会首次公开亮相。而这套最新升级的斑马智行2.0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全新名爵6身上。
上汽乘用车方面对时代周报记者介绍,全新名爵6提供的,是“有温度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一句‘你好斑马我要听音乐’即可被唤醒,无需等待应答;一句‘下雨了’,车辆将自动完成打开雨刮、关闭天窗和车窗的连贯动作。此外,独有的‘双区定向’语音功能可分别执行主副驾指令,甚至能分辨男女,让语音驾控的舒适乐趣延伸到乘车人。”上述人士还表示,更重要的是,这套语音系统可打通云端开启“自学习”技能,对用户语言习惯进行采集、分析,让体验升级。
此外,这套系统还能通过大数据预测车主的需求并主动给出建议。出发前,通过“目的地智能管理及推荐功能”,它能打通淘宝账号从而发现车主的观影消费,并在邻近放映时间时自动提醒、推荐导航;路途中,还有高架与地面智能识别、加油站智能推荐;到达后,更有精确到价格与容量的“停车场智能高亮推荐”,以及互联网汽车经典的支付宝自动支付、美食地图等功能。
目前,世界范围内,不仅是动力总成前瞻技术的整合,在汽车智能互联系统和新能源化等方面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局势。为此,上汽在动力和操控“传承基因”基础上抢先注入互联网“时代基因”,期望以互联智行的概念重新激活MG名爵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在上汽乘用车的体系中,名爵与荣威已经完全分开,分别有两班人马来负责品牌和产品的营销打造,而名爵品牌未来在定位上将会高于荣威。
“名爵ZS、全新名爵6只是开始,接下来名爵MG将会陆续推出名爵GS互联网版、全新名爵3等互联网汽车,为品牌创造全新价值。”上汽方面告诉时代周报记者。
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早前曾透露,明年下半年上汽会推出一辆轴距超过2.7米的运动感轿跑车,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另外,名爵ZS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纯电动的版本,至于续航超过500公里、四秒破百E-motion Concept的纯电动量产车,也将会在2020年之前推出。
最近,名爵GS又在澳洲,拿下了中国的第一个ANCAP碰撞测试五星。MG名爵也将在泰国推出互联网汽车。可以看到,MG名爵品牌不光在国内有对应的营销计划,在全球也是一样。凭借全新名爵6,上汽能否重新把MG名爵品牌带回世界主流,值得期待。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推荐蜂融网、点融网、投哪网    在好搜搜索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推荐蜂融网、点融网、投哪网
在有道搜索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推荐蜂融网、点融网、投哪网          在搜狗搜索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人选择互联网理财,推荐蜂融网、点融网、投哪网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