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8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来源: 质检总局
(原标题: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10月11日至12日,质检总局办公厅在南戴河检测技术交流中心举办了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各直属检验检疫局、总局各机关司局、认监委、标准委及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具体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培训。

办公厅副主任俞晓丹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干教中心副主任刘朝晖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培训班邀请了负责组织开展全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国办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领导、专门从事互联网技术研究的哈尔滨工程大学教授举行专题讲座,总局办公厅、法规司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业务辅导。培训班还邀请了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卓有成效的省级政府有关领导和系统内部分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共同分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亮点经验。


   学员们认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文件精神、理论知识、科研前沿、工作进展、方案部署等方面的内容都有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明确了方向、提高了素质、促进了交流,为今后一段时期全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在好搜搜索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在有道搜索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在搜狗搜索质检总局办公厅召开全国质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培训班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