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重庆旺德:旺德.时代广场—引领互联网+"新零售"风口下的新商业价

重庆旺德:旺德.时代广场—引领互联网+"新零售"风口下的新商业价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3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重庆旺德:旺德.时代广场—引领互联网+"新零售"风口下的新商业价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8月17日,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发布2018财年首季财报,报告期内实现营收501.84亿元,同比增长56%,其中核心电商业务收入430.27亿元,同比增长58%。

  马云的商业帝国的越显厚积薄发,而这样的景象,在其加快布局“新零售”业务之后更盛。

  从云栖大会提出“新零售”到付诸实践,马云在用实际行动印证商业模式新风口的到来,而高额营收也表征着新零售时代下,电商与实体的融合创新成效显著,也给广大经营者带来更多信心和选择。

  从碰撞到融合——“新零售”带来了什么?

  传统商业模式中,消费者既要寻求内容的饱满和选择的多元化,又要追求方便快捷的消费体验。而在同一座百货商超所构建的“场”之中,由于传统建筑模式的局限性,必然会带来内部人流量的差异。

  因此,商家往往对临街商铺过分倚重,位置相对较深的商铺则备受冷落,这样的局面往往会使得整个商业中心的业态储备不足,商业氛围和购物消费体验更会大打折扣。再加上电商横空出世之时,实体店受冲击,两边共同拆解消费人流,传统商业模式瓶颈突显。

  而在新零售模式之下,线上的商品快捷浏览选购与线下实体店的感触消费开始实现完美融合,传统“场”的概念被弱化甚至重新定义。通过互联网的强大影响力,实现店铺、商品形象快速大范围曝光,而线下为消费者提供实地感触购物体验,商铺经营者有了多个实现营收的渠道,消费者也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新的商业模式之下,商铺与消费者两端需求都得以实现,当电商理念与实体经营走向融合,商铺地段不再占有主导地位,传统意义上的“旺铺”也将被重新定义。

  “新零售”时代

  旺德·时代广场——互联网+“新零售”时代之下的新商业价值

▲重庆旺德集团董事长—— 陈进 先生

  所以在新零售模式下,要为投资经营者提供最稳妥的经营保障、实现商铺收益最大化增值,就必须从线上经营的理念牵引和实体购物的消费体验入手。

  而旺德·时代广场,正将这一切一一实现,新零售背景之下,以全新的建筑模式及前沿的电商+实体运营理念,从“商铺地段”和“运营方式”两大关键点寻求创新突破,为投资经营者提供更为可靠的经营环境。

  零售业正在从价格型消费向体验式消费、个性化消费转变,因此传统的商铺地段诟病正在渐渐淡化,而旺德·时代广场则以三首层中央大街商铺设计,创造层层皆首层、铺铺皆旺铺的全新商业建筑格局。

  利用同一路面高低地势差的优势,设置三个不同出口,引入磷都大道、南江广场双街人流,再通过室内多部扶梯及垂直观光电梯引流,打造无死角商街,彻底杜绝传统商业建筑模式中的地段诟病,让商铺皆能收获可观人流与曝光量。这也让开阳“地段之王”旺德·时代广场内高低楼层,不同位置的商铺都成为旺铺。

  与此同时,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大数据精确定位目标客群,配合前沿电商理念,对商品的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定向的升级改造,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

  旺德·时代广场的全新商业运营模式,前沿电商理念的牵引匹配新的建筑模式,让众多经营者的目光不再局限于传统商铺的位置、口岸,也不再有地段选择上的担忧,而是将投资运营的重心移至自身商品的全方位展示和个性化体验,让投资者在新零售背景之下,真正拥有同自身商品最为匹配的运营方式。

▲旺德·时代广场 开盘现场

  旺德·时代广场

  由此,选择旺德·时代广场的投资者有了黄金区位的铺面价值保障;有了前沿电商理念的可靠牵引;有了业态布局完整、配套成熟的商业体系;更有商圈周边近三万的稳定消费客群支撑,打破传统商铺选择理念,从而收获更为长远丰厚的回报和未来商业价值的攀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重庆旺德:旺德.时代广场—引领互联网+"新零售"风口下的新商业价    在好搜搜索重庆旺德:旺德.时代广场—引领互联网+"新零售"风口下的新商业价
在有道搜索重庆旺德:旺德.时代广场—引领互联网+"新零售"风口下的新商业价          在搜狗搜索重庆旺德:旺德.时代广场—引领互联网+"新零售"风口下的新商业价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