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常见问题 >“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4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来源:未来网

10月16日消息,一代国民情怀的自行车老品牌上海永久入局共享单车,推出“永久智能车”。上海永久自行车,最早可追溯至1940年,距今已有77年历史,是中国最早的自行车整车制造厂家之一,它不仅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和工艺,还有着完备的产业链优势和资源优势。所以对于永久来讲,入局共享单车,底气十足。

  与摩拜和ofo相比,永久智能车车身有红白和黄白两种颜色,车轮要比ofo和摩拜小一圈,它最大的亮点是提供了两种解锁方式:扫码开锁和蓝牙摇一摇开锁。

  扫码开锁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我们来说一说蓝牙摇一摇开锁。用户在开锁中只要打开蓝牙和永久智能车,靠近车筐摇一摇即可开锁。这种新型的开锁方式不仅简化了用户的开锁过程、解决了夜晚骑行用户寻找二维码的不便。而且当二维码被破坏、二维码被不法分子利用时,这种方法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安全性和便捷性。

  此外,永久智能车的车筐内还配备了充电装置,用户在骑行过程中可为手机充电,可以说永久智能车也是一个移动的共享充电宝。

  在锁车体验方面,首先“永久智能车”采用的是电子围栏+空中停车系统,可以准确的定位用户结束骑行后是否放入规范停车位。若未放入规范停车位,app将对用户结束骑行时发出提醒,引导用户重新规范停车,这一举措有效的解决了如今单车市场胡乱停放的乱象。目前这款这辆已在上海投放。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在好搜搜索“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在有道搜索“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在搜狗搜索“永久智能车”入局共享单车 现已亮相于上海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