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亚洲五大企业之一?沸腾,马云最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

亚洲五大企业之一?沸腾,马云最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4:00:0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亚洲五大企业之一?沸腾,马云最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

                           来源:多多头 

欧界报道:

日前,据外媒报道,中国阿里巴巴被美国商业杂志评选为过去100年间主导亚洲“革命”的五大企业之一。

消息一出,全球沸腾!

确实也是,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全球服务公司为其他企业提供帮助,阿里巴巴当得起这个名头。

最近,马云在接受彭博电视台专访时,再次明确阿里巴巴的使命。

马云说:“我们有来自全球的员工。我们不是让阿里巴巴全球化,而是让中小企业全球化,让大家可以和亚马逊、IBM、微软竞争”;“我们旨在为中小企业赋能,这才是互联网行业最好的事情;“我们我相信每一个公司都可以是亚马逊”。

虽然此前马云在采访中表示,阿里巴巴并不想在美国扎根,不想取代亚马逊,但亚马逊是时候拉响全球警报了。

虽然阿里不想取代亚马逊并继续他们的业务。但是,阿里巴巴从未改变对美国甚至全球的策略:希望帮助中小型企业、年轻人,让他们能够把产品卖到中国乃至亚洲,让更多中小企业成为亚马逊。

9月25日,马云将赴加拿大多伦多举办的“中小企业论坛,“中国机遇”即将席卷整个加拿大。

此次加拿大中小企业论坛背后的目的就为了帮助中小企业获得更大的商机以及更多的机会。事实上,用一种夸张的说法,加拿大中小企业如果有了阿里巴巴这个平台,它们就会变成小型亚马逊,货通全球将不是梦想。

加拿大毗邻美国,加上消费习惯相似,60%的加拿大人都从美国网购,而其中加拿大的电商市场大部分都被亚马逊占据。阿里巴巴强势挺进这个规模达2600亿的市场,亚马逊无从避开。

实际上,在参会者中73%的公司目前同中国没有业务往来,迫切希望了解并进入中国市场。

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销售平台,通过自身生态系统,能让加拿大中小企业的产品通向世界。对于包括这些加拿大品牌在内的国际品牌来说,通过阿里巴巴平台,他们不仅得以快速高效进入中国市场、服务中国消费者,更依托于天猫所主导的新零售商业基础设施,推进品牌自营模式升级换代。

这种被认为是全球商业模式变革的“中国方案”,也正被国内外热议并尝试。

截至目前,已有300个加拿大品牌入驻天猫,其中大部分特色产品甚至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除了加拿大四大国宝之外,还有深海鱼油、鲜活龙虾、北极甜虾、北极贝等特色海鲜,顶级户外品牌Lululemon、始祖鸟、NORCO等。

所以,阿里巴巴被美国商业杂志评选为过去100年间主导亚洲“革命”的五大企业之一,一点也不为过。

而这还只是开端。

在阿里18周年之际,马云宣布,未来阿里巴巴将全力投入全球化、不惜一切代价投入到农村发展、进一步加大技术的投入和技术的创新。并把阿里巴巴打造成为一个基于网络的经济体,在2036年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为全世界解决1亿的就业机会,为20亿的消费者提供服务,为1000万家中小企业创造盈利的平台。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 | Jie Media

五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亚洲五大企业之一?沸腾,马云最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    在好搜搜索亚洲五大企业之一?沸腾,马云最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
在有道搜索亚洲五大企业之一?沸腾,马云最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          在搜狗搜索亚洲五大企业之一?沸腾,马云最近宣布了阿里巴巴的未来目标!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