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未来零售店:苹果改变世界的想法从未转变

未来零售店:苹果改变世界的想法从未转变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4:00: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未来零售店:苹果改变世界的想法从未转变
                    来源:威锋网
 苹果公司负责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 Angela Ahrendts 在财富杂志一年一度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峰会作开幕演讲,她谈到了下一代苹果零售店,她对苹果实体店的看法,以及更多的东西。 

  当天晚上,阿伦茨开始谈论自己的背景,以及苹果 CEO 蒂姆?库克是如何招募她的。她提到自己最初试图说服库克,说她不适合这份工作。 

  Ahrendts 说,她对苹果的主要想法是整合苹果的零售和在线商店,并将该公司的实体经济地位占到他们运营社区的更大一部分。 

  令她吃惊的是,库克喜欢这个主意。 

  她说,她认为“公司越大,公司的责任越大”,除了赚取利润外,还要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她的计划之一是教育,所以阿伦茨计划在下一代苹果零售店中做点什么,而不仅仅是贩卖产品。 

  新一代旗舰店的设计是这一愿景的巅峰之作,其特色是一个城镇广场的概念,其重点不在于销售商品,而是更多地专注于带给人们丰富的生活。 

  她指出,公司的零售部门试图根据他们的同理心和同情心来雇佣候选人,这样他们才能带来丰富生活创意,而不是销售技巧。 

  例如,苹果想要教孩子们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零售商店会开始为孩子、老师和家长们提供快速编程课程的原因。 

  这一课程目前在旧金山的苹果联合广场为教师提供,将在明年逐步推广到下一代商店。 

  孩子、老师和家长都可以来到苹果零售店,每天学习三次免费编程。 

  另外,苹果公司在夏季为孩子们提供教育夏令营。 

  下一代商店的设计理念是,让零售空间更好的与产品结合起来。 



  “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让最好的苹果产品使用者在一个地方聚到一起,交流并享受使用产品的乐趣?” 

  Ahrendts 说,这是他们在设计新店时一直问自己的问题。 

  他们的解决方案是绘制出人们在设备上能做的所有事情,并将它们整合到商店活动中,这意味着苹果未来的零售店将更专注于人文艺术。 

  Ahrendts 说,她一直都是史蒂夫?乔布斯“技术与人文艺术相结合”的信徒,她想在商店里增加自由艺术的存在。 

  她解释说,未来零售店的新创意职位是苹果“天才”吧与人文艺术的结合,两者在重要性上是平等的。 

  创意专业人士应该帮助客户弄清楚如何有效的使用你的苹果产品,从摄影课程到编程,再到学习如何制作电影或音乐。 

  这种人文与零售商店相结合的方法可以把商店变成社区中心。 

  Ahrendts 说:“来到这里聚会,你会看到一个艺术家在使用 iPad 画素描,或者另一个人在使用 APP 帮助吉他和弦。”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培养人们的文化素养和现实交流,使人们摆脱独自在家不知如何正确使用产品的困扰。 



 
  最后,Ahrendts 说,她认为零售商店是苹果最大的产品。 

  员工留存率也很强劲,阿伦茨表示,他们的留存率高达 87%,高于业界 20% 的平均零售人员留存率。 

  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设 95 家新一代苹果零售店。 

  自 2014 年以来,阿伦茨一直是苹果零售业务的负责人。当时,她辞去了博柏利首席执行官一职,加入了这家位于库珀蒂诺的公司。 

  本月早些时候,Ahrendts 的头衔从零售和在线商店的高级副总裁被缩短为零售的高级副总裁,这反映了苹果的新愿景,即紧密整合其在线和零售业务。 

  同样,苹果在今年 8 月放弃了苹果商店“Apple Store”品牌名当中“Store”一词,这反映出苹果想要带给用户们的独特体验,这不是一个零售店,这是一个大家喜欢呆的科技文化交流社区。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未来零售店:苹果改变世界的想法从未转变    在好搜搜索未来零售店:苹果改变世界的想法从未转变
在有道搜索未来零售店:苹果改变世界的想法从未转变          在搜狗搜索未来零售店:苹果改变世界的想法从未转变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