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智能零售秒结账

智能零售秒结账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智能零售秒结账
                               来源:经济日报
9月17日,正在举办2017全国双创周活动的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热闹非凡,很多创业公司在这里展示最新成果。创业大街的5号楼,一个无人收银台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将选购的一瓶汽水放在了无人收银台的扫描区域,屏幕随即显示出商品的信息和价格。小朋友用微信扫描了一下收银屏幕的二维码,确认付款,完成了此次购物,方便快捷。

这个无人收银台的设计者是任飞翔团队。1984年出生的任飞翔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回国后创立了卓唯智科技有限公司。据他介绍,这套智能无人零售系统既能应用于传统零售店,也能应用于无人便利店。

目前市面上已有不少无人超市、无人收银台,但在物品识别这个关键技术上,很多无人收银台仍需要顾客将商品一个个扫描。而卓唯智科技有限公司的“任意件商品半秒内无误识别”,很好地解决了快速批量识别结算的难题,无疑将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除了扫描速度,成本控制也不错。任飞翔认为,无人超市的核心不是“无人”,而是物联网技术、互联网技术和芯片技术的结合,主要目标在于低成本、高效率。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智能零售秒结账    在好搜搜索智能零售秒结账
在有道搜索智能零售秒结账          在搜狗搜索智能零售秒结账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