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飓风打残美国8月零售业绩,美指急挫黄金震荡3美元

飓风打残美国8月零售业绩,美指急挫黄金震荡3美元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飓风打残美国8月零售业绩,美指急挫黄金震荡3美元
                            来源:汇通网

北京时间周五(9月15日)20:30,美国公布8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大幅不及预期。美元短线跳水20点,刷新日低至91.56;黄金短线跳升逾3美元至1326.52美元/盎司后逐渐回吐涨幅。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月率实际录得-0.20%,预期为增长0.1%,前值为0.60%;

美国8月核心零售销售(剔除汽车、食品和能源消费)月率实际录得0.20%,前值和预期值均高出0.3个百分点。

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该数据对于判定一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虽然因为飓风“哈维”和“艾尔玛”可能对消费(尤其是机动车)市场带来的干扰已经广为投资者所预期,市场将零售月率预期值较前值下调了0.5个百分点,但其巨大的破坏作用还是远远超出了众人的想象。美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大幅走弱,意味着第三季度消费料仅会适度增长。

飓风威力巨大,车市严重不景气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8月零售销售遭受飓风哈维的严重冲击,月末的营业日减少,汽车销售料急剧下滑,拖累了整体的零售销售。

今年以来,美国汽车零售销售名义价值即使在新车销售单位价值下降的情况下仍能维持稳定的表现,这或主要源于价格更高的大型车销售表现好于小型车。但这种状况或在8月结束,因汽车制造商最新报告显示轻型卡车的销量出现大幅下滑。

尼桑和菲亚特克莱斯勒8月在美销量分别暴跌13%和11%,福特和本田两家销量也下滑了2%。

福特8月销量减少至209897辆。尽管F系列皮卡销量超过77000辆,增幅达15%,但越野车和小汽车销售不景气,将前者的业绩冲销殆尽。

菲亚特克莱斯勒8月销量减少至176033辆。Jeep Gr Cherokee越野车和Dodge Caravan小型货车销售强劲,但公司最大卖点Ram皮卡大跌7%。

本田公司8月销量减少至146015辆。与其他厂商形成对比的是,公司小汽车销量逆势上升,但卡车和越野车销量上浮。

尼桑公司8月销量减少至108326辆。除了推出新车型的Luxury Infiniti系列销量有所走强,公司其他品牌均呈现萎缩。

汇通财经易汇通行情软件显示,北京时间20:39,现货黄金报1324.19美元/盎司,美元指数(91.8321-0.2514-0.27%)报91.70/72。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飓风打残美国8月零售业绩,美指急挫黄金震荡3美元    在好搜搜索飓风打残美国8月零售业绩,美指急挫黄金震荡3美元
在有道搜索飓风打残美国8月零售业绩,美指急挫黄金震荡3美元          在搜狗搜索飓风打残美国8月零售业绩,美指急挫黄金震荡3美元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