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来源: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15日讯,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降0.2%,不及市场预期,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此外,前值也由增0.6%向下修正为增0.3%。美国8月零售销售意外回落,因为哈维和艾尔玛飓风影响美国机动车销售,这意味着第三季度消费料仅会适度增长。

  零售数据不及预期,美元指数短线下跌:
      具体数据显示:

  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降0.2%,预期增0.1%,前值增0.6%修正为增0.3%。

  美国8月零售销售(除汽车)环比增0.2%,预期增0.5%,前值增0.5%修正为增0.4%。

  美国8月零售销售(除汽车与汽油)环比降0.1%,预期增0.3%,前值增0.5%。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在好搜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在有道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在搜狗搜索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月率刷新六个月以来新低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