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探索消费升级下零售业转型

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探索消费升级下零售业转型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探索消费升级下零售业转型
                     来源:新华网

  9月15日,由三胞集团斥资30亿元打造的超体验漫乐综合体——三胞国际广场正式在徐州开业。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表示,这是集团推动实体零售转型的又一个落地之作。这里不只是卖东西,更是要构建一个全家人玩乐购物的亲情社交环境和精神消费场所,带给徐州及淮海经济区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

  记者了解到,三胞国际广场引入了英国百货House of Fraser、历史悠久的玩具店Hamleys、美国新奇乐连锁Brookstone 、7500平米的海底世界、源自日本的优质生活百货moromoro、巨幕全景声4K激光影院三胞国际影城等品牌,丰富的业态、创新的模式和众多国际化、差异化品牌的汇聚,让这里有望成为徐州商业版图上的新地标。

  2016年,商务部确定了首批4个“中英地方合作中方重点城市”,徐州位列其中,与英国的交往与合作越来越多。英国驻沪总领事吴侨文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感谢徐州市、泉山区政府对House of Fraser与Hamleys两大英伦品牌在徐州落地给予的支持,他希望借此机会徐州人可以享受和体验到原汁原味的英伦品牌及服务,也希望这两大英伦品牌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作为一名从徐州走出去的企业家,袁亚非一直把徐州作为企业投资发展的重点区域。他表示,徐州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有“五省通衢”的美誉,具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三胞国际广场的开业,把全球的好东西带到徐州,给徐州近千万人民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近年来,面对国家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势,三胞集团确立了“未来定义未来”的发展逻辑,积极引入海外先进的品牌、管理系统和商业模式,借力世界经验,促进国内商业的转型升级,重构线下商业价值,推动消费升级。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探索消费升级下零售业转型    在好搜搜索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探索消费升级下零售业转型
在有道搜索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探索消费升级下零售业转型          在搜狗搜索徐州三胞国际广场开业 探索消费升级下零售业转型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