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2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来源:中金网 

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将在周五(9月15日) 20:30发布,汇丰银行(HSBC)给出了分析前瞻。

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以下是该行的主要观点:

  今年以来美国汽车零售销售名义价值即使在新车销售单位价值下降的情况下仍能维持稳定的表现,这或主要源于价格更高的大型车销售表现好于小型车。

  但这种状况或在8月结束,因汽车制造商最新报告显示轻型卡车的销量出现大幅下滑。我们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将与上月持平,主要受到汽车销售疲软的影响。

  我们预计,在剔除汽车销售的零售销售料上涨0.5%,凸显出汽油价格上升的助推因素。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在好搜搜索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在有道搜索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在搜狗搜索汇丰:预计美国8月零售销售表现与上月持平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