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START加入“善行者”队伍 温情预热【916全民共享节】

START加入“善行者”队伍 温情预热【916全民共享节】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5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START加入“善行者”队伍 温情预热【916全民共享节】 
                             来源:CCTIME飞象网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START梦之队”参与的“以爱之名,邀您善行——2017苏宁易购·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正式踏上征程,在完成50KM徒步挑战的同时,“START梦之队”也为贫困地区儿童送上了一份爱心。本次公益徒步活动在为START品牌增添一抹暖色的同时,也为即将于9月16日在北京来广营宏昌竣体育公园举办的【916全民共享节】进行了一次温情预热。

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鼓励大家4人组成一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50KM或100KM的徒步挑战,并动员身边的人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全面发展。

“START梦之队”以“共享让生活更美好”为口号,参与本次善行者公益徒步50KM挑战。50KM徒步挑战自居庸关3号停车场出发,途径十三陵林场、警察学院、定陵、莽山风景区,最终抵达汇佳国际学校,全程50.6KM,累计爬升1071m,累计下降1297m,沿途经历乡土路、柏油路、乡村水泥路和台阶路段,路况复杂,非常考验参与者的体能和团队配合度。“START梦之队”最终以12小时45分钟完成挑战,并成功为贫困地区孩子募集到万元善款。

“START梦之队”队员李强说:“START共享有车平台上聚集着超过400万乐于分享的用户,他们热爱运动也热心公益,参与公益徒步活动正代表了他们的想法和诉求。我们也希望通过身体力行,鼓励大家参与户外运动,加入到健康生活行列中;并通过行走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分享爱与快乐,为他们带去一些温暖。”

START倡导“共享改变生活”,鼓励人们以开放的心态享受共享有车生活,在分享爱与信任的同时,发现生活的乐趣和美好。此次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是START继今年8月赞助“逃离北上广之极伽带你寻陌新滋味”公益骑行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公益行动。

START创始人&CEO张丙军介绍:“START品牌关键词是‘激情、信任、爱’,我们希望借助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强化人与人的信任和交流,传递爱心和正能量,为整个社会和谐与发展注入一股清新的力量。”这既是START品牌营销的一次创新,也为即将到来的【916全民共享节】进行了一次温情预热。

【916全民共享节】将于9月16日在北京来广营宏昌竣体育公园举行,是START举办的一场“共享改变生活”时尚大趴儿。活动现场,众多共享生活品牌将闪耀登场,让共享经济的成果惠及全民,用爱和分享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还等什么,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916全民共享节】门票,与START一起狂欢吧!

 

关于START: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将互联网最本真的共享精神与汽车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基于互联网,实现汽车的全方位共享,打造汽车文化的传播平台以及国内最权威、最有趣的车友沙龙平台。平台的优势是让不同车型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每一位车友都能够在这里感受汽车文化之美、享受共享有车生活,这也是START矢志不渝的品牌追求。

START是一段旅程的开始,一个梦想的开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开始。START的使命是让共享成就梦想,重新定义有车生活,成为共享有车生活第一品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START加入“善行者”队伍 温情预热【916全民共享节】    在好搜搜索START加入“善行者”队伍 温情预热【916全民共享节】
在有道搜索START加入“善行者”队伍 温情预热【916全民共享节】          在搜狗搜索START加入“善行者”队伍 温情预热【916全民共享节】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