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共享经济的掘金产物----护动共享按摩椅

共享经济的掘金产物----护动共享按摩椅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共享经济的掘金产物----护动共享按摩椅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分享经济,也称共享经济,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催生的新业态、新模式,利用网络信息技术,通过互联网平台将分散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实现供需匹配。

如今,我国已有超过6亿人参与分享经济活动,参与提供服务者人数约为6000万人。从交通出行到房屋住宿,从知识技能到资金盈余,从生活服务到生产能力,无处不在的分享带来了无处不在的商机和无限创新的可能。

0.jpg

共享经济模式走入了普通大众的生活,并在更多行业中得到普及,其中护动共享按摩椅就是一家转型非常成功的共享经济产业。

“护动”品牌是由一家专注按摩行业三十一年老公司创造,品牌创始人兼CEO曹总说:之所以创造这个品牌,除了看到共享经济的前景外,还认为作为一个一直做健康行业的健康人来说“让生命中所有的等候变得更加美好”也是我们的一种使命。”

护动现已发展成为以共享按摩椅、家用智能按摩椅为核心产品的企业。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各个阶段,依靠强大的物联网技术、大健康技术、互联网运营技术,不断推陈出新,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按摩椅领军品牌。

转型短短半年的时间,护动共享按摩椅就已经遍布上海,北京,深圳,河南,云南,湖北,四川,山东等全国各地各大商场,购物中心,电影院,客运站等,让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了共享经济的舒适和方便。

11.jpg

并且“护动”特有的合作模式,也让很多人转变了以往的工作模式,护动采用代理加盟,直铺等合作方式,让很多想创业又不知道该怎么创业的年轻人找到了方向,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利益的共享。

22.jpg

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 34520亿元,同比增长103%。在互联网行业投融资相对趋冷的大环境中,分享经济风景这边独好,去年融资规模约1710亿元,同比增长130%。预计未来几年,分享经济仍可保持年均40%左右的高速增长,到2020年,其交易规模占GDP比重有望达到10%以上。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共享经济的掘金产物----护动共享按摩椅    在好搜搜索共享经济的掘金产物----护动共享按摩椅
在有道搜索共享经济的掘金产物----护动共享按摩椅          在搜狗搜索共享经济的掘金产物----护动共享按摩椅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