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南安36家企业、平台入围

南安36家企业、平台入围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8: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南安36家企业、平台入围
   
                            海丝商报讯(记者林超连)日前,泉州市经信委公布了2017年度泉州市中小企业成长专项项目库企业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南安在技术改造项目、专利产品产业化项目以及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中均有斩获,共计36家企业、平台入围。
    其中,入围技术改造项目的南企共有27家,分别是:福建长江工业有限公司、福建泉州亚陶汇建材有限公司、福建省三鲸消防器材有限公司、泉州科发卫浴有限公司、福建沃达丰卫浴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百应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嘉诺阀门有限公司、英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创美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泉州银艺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宏盛兴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福建省爱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泉州泉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市泉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鑫利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福建科捷智能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南安阔达建材有限公司、泉州市力将机件企业有限公司、泉州市晟麟石粉有限公司、福建南安市新东源石业有限公司、南安市优雅石材工艺有限公司、福建泉能石粉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安市西锦石材有限公司、泉州市海恩德机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泉州海爵卫浴有限公司。
    入围专利产品产业化项目的共有8家,分别是:福建南安市泉盛电子有限公司、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南安市正能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三星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环球石材(福建)有限公司、福建卓越鸿昌环保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南安市荣达建材有限公司、泛科轴承集团有限公司。
    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南安市装备制造业技术研究院成为南安唯一一个入围的平台。
    据悉,目前泉州市经信委也针对这些入围的企业,组织开展2017年市级中小企业成长专项资金网上申报工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南安36家企业、平台入围    在好搜搜索南安36家企业、平台入围
在有道搜索南安36家企业、平台入围          在搜狗搜索南安36家企业、平台入围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