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18岁小伙盗价值7.8万元共享汽车受审:刮除二维码 割走车钥匙

18岁小伙盗价值7.8万元共享汽车受审:刮除二维码 割走车钥匙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0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18岁小伙盗价值7.8万元共享汽车受审:刮除二维码 割走车钥匙
                                                来源: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张某以刮除二维码、割走车钥匙的方式,将某公司价值78000元的一辆smart共享汽车窃走,后被民警抓获。因涉嫌盗窃罪,张某被公诉至北京朝阳法院。》》》推荐阅读:广州一公司谎称卫裤能壮阳119人获刑 近700人被骗768万
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昨天上午,朝阳法院依法开庭审理了此案,庭上男子态度反复,在法官的多次询问下最终表示认罪。
指控 小伙盗共享汽车 价值7.8万元
检方指控,2017年5月10日11时许,张某在北京市朝阳区保利国际广场2号塔楼门外,以刮除二维码、割走车钥匙的方式,将北京都安同信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所有的、北京途歌科技有限公司投放的1辆smart共享汽车窃走。
经鉴定,被盗车辆价值78000元。
公诉机关认为,张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应以盗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 被告人态度反复 一度拒不认罪
据记者了解,张某今年刚满18岁,初中文化水平。
在庭审中,法官问其是否认罪,张某忽然态度反转,拒不承认自己刮除二维码。
张某表示,自己当时看到这辆车碍事,便想挪走这辆车。由于他当时正在考驾照,便起了“开着玩玩”的心思,拿这辆车练练手,他本意并非盗窃。“二维码不是我刮走的。”张某还表示自己在使用车辆的这几天中,二维码不知被何人所刮掉,此事与他无关。
张某辩解说,因为自己并非想据为己有,因此想着给车主留纸条或信息,告知车主他会将车辆返还,但还没有留下信息,便被抓获。但张某对于为何驾车3天都未留信息等问题不能自圆其说。
在法官反复询问下,张某又承认了自己盗车的事实,当庭承认自己错了。
公诉机关表示,建议对张某量刑3到4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18岁小伙盗价值7.8万元共享汽车受审:刮除二维码 割走车钥匙    在好搜搜索18岁小伙盗价值7.8万元共享汽车受审:刮除二维码 割走车钥匙
在有道搜索18岁小伙盗价值7.8万元共享汽车受审:刮除二维码 割走车钥匙          在搜狗搜索18岁小伙盗价值7.8万元共享汽车受审:刮除二维码 割走车钥匙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