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0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来源:沈阳晚报
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30辆共享单车组成的车队花费不到50元 
新郎官焦石说:“这是我这辈子骑过最幸福的一段路。”
     

 
  9月9日的沈城,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这一天,数百对年轻男女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这其中,在铁西区北二路,一支别出心裁的迎亲车队吸引了无数路人的注意,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惊讶,然后不约而同地掏出手机,定格这文艺范儿十足的浪漫瞬间。要问为啥回头率恁高,因为他们用的婚车很特殊——30辆共享单车。

  新颖:小伙骑共享单车迎娶新娘

  9月9日是沈阳小伙焦石和沈阳姑娘王璇大喜的日子。焦石告诉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由于接亲地点、新房和酒店之间的距离非常近,身为共享单车粉丝的他打算来一次与众不同的婚礼,放弃豪华车队,用清一色的共享单车队伍迎娶自己美丽的新娘。

  “我的妻子很支持我,双方的父母也都很开明,都觉得我们的想法不错。”焦石认为,新郎新娘骑共享单车去婚礼酒店,不仅避免了乘坐汽车可能遇到的交通拥堵,而且既节省费用,又绿色环保,可说是一举多得。

  “我希望能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悠悠地骑在马路上,奔向我的幸福。”新娘王璇表示,她对传统的迎亲车队没什么好感,希望有一个比较有心意的接亲,何况接亲距离单程在3公里以内,于是她的目光落在了最钟爱的共享单车身上。

  喜庆:30辆共享单车悬挂彩花气球

  为了促成属于自己的共享单车婚礼,焦石和王璇尝试通过邮件、微博、微信等多种方式与摩拜单车取得联系。

  “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们觉得这个创意非常好,既低碳又节俭,所以全力支持他们。”沈阳摩拜单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满足新人们所提出的30辆共享单车之外,还多准备了10辆作为备用。同时,为了迎合婚礼,摩拜单车方面对这些共享单车进行了装扮,所有共享单车的后面都悬挂了喜庆的气球,车前扎着彩花,新郎和新娘所骑的共享单车车筐里还装满了鲜花。

  节俭:整个车队花费不到50元

  “我们出发啦。”新郎大声喊道。新郎新娘及近30位亲朋好友熟练地用手机扫二维码解锁,骑着共享单车向2公里外的酒店出发。“这是我这辈子骑过最幸福的一段路。”新郎焦石说道。如此浪漫的一幕也让他们成为了辽宁首对骑共享单车结婚的新人。

  在喧嚣的北二路,这支特别的婚礼车队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引来路人惊叹和羡慕的眼光,并赢得众多市民点赞,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骑自行车结婚,好多年没有看到了。”路边一位60多岁的路人看到后,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来拍照,他说自己当年结婚的时候,就是骑自行车。

  新郎焦石表示,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为了婚礼不惜花重金租用豪华婚车,仅一辆头车的租金就得3000元以上,再加上婚车队伍中其他的豪车,整个婚礼车队的花销可能在5000元以上。然而,在婚礼上大摆婚礼豪华阵容完全是做给别人看的,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只能说是满足了新郎和新娘的虚荣心,只能说是花钱买别人的赞美之词。

  焦石表示,由于很多亲友都有共享单车免费月卡,这支迎亲车队的“婚车”花费不到50元。而节省下来的钱,他和妻子打算给双方父母作为旅游资金,让操劳了大半辈子的父母们去旅旅游、散散心。同时,通过他们的举动,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高级记者 白昕 摄影记者 孙海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在好搜搜索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在有道搜索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在搜狗搜索回头率真高!沈阳小伙骑共享单车娶新娘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