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建筑企业入郑最高可奖千万

建筑企业入郑最高可奖千万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1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建筑企业入郑最高可奖千万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网
  9月5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到,到2020年,年产值超百亿元建筑企业达到10家,超十亿元建筑企业达到100家。此外,还要打造建筑业特级资质企业15家。
  除了做大企业,郑州预计规划3至4个2000亩规模的建筑产业园区,重点建设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支持使用新材料、新工艺的建筑企业集约式、规模化发展。
  另外,《意见》还对引进实力企业做出了鼓励措施:特级资质建筑企业、综合甲级设计企业或年产值超百亿元建筑企业在郑州设立总部,对总部办公、科研培训的建设用地按工业用地性质予以安排。
  此外,迁入郑州的特级资质企业三年内年度产值达到100亿元的,一次性给予1000万元奖励;迁入郑州的一级总承包企业三年内年度产值达到50亿元的,一次性给予500万元奖励。
  具有综合甲级和行业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总部迁入郑州的,可享受迁入一级以上建筑企业同等待遇;三年内年度产值达到5亿元的,一次性奖励200万元。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建筑企业入郑最高可奖千万    在好搜搜索建筑企业入郑最高可奖千万
在有道搜索建筑企业入郑最高可奖千万          在搜狗搜索建筑企业入郑最高可奖千万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