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海港区:首批企业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海港区:首批企业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海港区:首批企业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河北共产党员网秦皇岛讯(通讯员刘涛)日前,首批海港区企业人才工作站在秦皇岛夏都菌业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个工作站为政府人才部门与企业的人才服务工作搭建了对接平台,使其更加有效地发挥政府人才部门的桥梁纽带、服务指导的积极作用,帮助企业进行人才蓄力,进一步延伸和扩展人才工作网络,为企业人才创造了更好的成长和发展环境。

  企业人才工作站的主要职责是结合企业实际,宣传国家的人才人事政策,贯彻区委区政府有关人才发展方面的政策措施;制定人才发展规划、人才政策和人才工作年度计划;建立完整的企业人才信息档案;根据企业人才需求状况,积极参加区里统一组织的外出招聘、智力引进;职称评审考试、技能培训鉴定、人才培养和优秀人才评选等活动,在引才、育才和留才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为企事业决策层当好参谋。

  企业人才工作站,以交流俱乐部、微信群、电话联系卡等方式加强联络,形成政府人才部门与建站企业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紧密型共同体,将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整合工作资源,健全工作网络,加大人才开发力度,做响企业人才品牌。

  该区委组织部充分发挥党管人才和统领作用,利用半年时间在辖区企业中广泛深入地开展了“走企业、访人才”活动,在充分调研的基础,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配置、人才支撑“四位一体”共同推进的工作思路,采取典型示范、重点扶持、逐步推进的方法,加强对工作站的规划、政策、管理和考核,建立健全定期现场办公、召开负责人联席会、人才服务卡等制度,建立人才资源和人才需求数据库,加强对企业的教育引导,优先提供政策咨询服务,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人才与企业在牵线搭桥,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首家工作站成立后,该区委组织部拨付3万元用于工作站的基础建设,派出专人对工作站人员配置、日常管理、档案留存、制度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协调区农业局对夏都菌业的员工进行了培训。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海港区:首批企业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在好搜搜索海港区:首批企业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在有道搜索海港区:首批企业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在搜狗搜索海港区:首批企业人才工作站挂牌成立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