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北碚区2家企业进入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

北碚区2家企业进入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15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北碚区2家企业进入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

                               来源:华龙网
【摘要】 市科委近日公布了2017年首批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名单。北碚区重庆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科新电气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评为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分别可以申请各10万元科技创新券支持。
    华龙网9月6日14时10分讯 市科委近日公布了2017年首批重庆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名单。北碚区重庆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科新电气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获评为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分别可以申请各10万元科技创新券支持。

    为加大对高成长性科技企业培育,市科委在全市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中开展了牛羚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评选活动。其中,牛羚企业是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连续两年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且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达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瞪羚企业是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原创性技术,连续三年销售收入增长40%以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销售收入达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净利润达400万元人民币以上或估值达1亿美元以上的企业。独角兽企业是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上,创办时间较短,在行业中有颠覆式创新,发挥着引领作用的企业。按照该计划,预计到2020年,重庆市将在培育20000家科技型企业基础上,累计培育出3000家牛羚企业、500家瞪羚企业以及独角兽企业。

    首批获评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的重庆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重庆科新电气有限公司已成为北碚区科技型企业的代表。这类企业有着像牛羚一样的强大生命力,是推进北碚区科技型重点企业总体稳步发展的中坚力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北碚区2家企业进入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    在好搜搜索北碚区2家企业进入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
在有道搜索北碚区2家企业进入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          在搜狗搜索北碚区2家企业进入重庆市首批牛羚企业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