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永川区公安局:送安全进企业 保平安促发展

永川区公安局:送安全进企业 保平安促发展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9: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永川区公安局:送安全进企业 保平安促发展

                            来源: 华龙网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落到实处,9月1日,永川区公安局治安支队与区交委在永南物流园组织物流企业召开物流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推进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企业内部安全。
    华龙网9月6日15时55分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将服务民营企业工作落到实处,9月1日,永川区公安局治安支队与区交委在永南物流园组织物流企业召开物流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推进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企业内部安全。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反恐怖主义法》和《零担货物道路运输禁止托运和运输物品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通报了全国各地破获利用寄递物流渠道非法寄运枪支、爆炸物品、毒品等典型案例。通过培训讲解,进一步提高物流企业从业人员发现、识别违禁品的能力,增强物流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同时,支队民警指导督促物流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物流企业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认真落实实名收寄、开箱验视等安全管理制度,并与物流企业逐一签订《治安保卫责任书》,推动提高物流企业安全管理能力水平。

    支队民警热情文明的服务受到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相关安全制度,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永川区公安局:送安全进企业 保平安促发展    在好搜搜索永川区公安局:送安全进企业 保平安促发展
在有道搜索永川区公安局:送安全进企业 保平安促发展          在搜狗搜索永川区公安局:送安全进企业 保平安促发展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