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6: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 平顶山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颖)9月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对市区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根据各企业整治进度进行排名。
为了切实解决北部矿区存在的环境问题,市攻坚办8月中旬出台了《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方案》,对产煤企业、洗(选)煤企业煤(渣)的生产、储存、运输等各个环节明确了整治标准,也对各企业矿(厂)区的清扫保洁、硬化绿化作出明确要求。9月底前,各涉煤企业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逾期未完成的,一律停产整治。
9月3日,我市再次召开会议,对市区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再部署,与会涉煤企业当场签订承诺书,承诺如期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9月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对市区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市区北部矿区14家煤矿的环境综合整治进度排名为:平煤神马集团八矿、平煤神马集团天力公司吴寨矿并列第一;平煤神马集团四矿、十一矿、香山矿,平煤神马集团天力公司先锋矿、六矿2井并列第二;平煤神马集团十二矿、二矿、一矿并列第三;平煤神马集团九矿、六矿、五矿、十矿并列第四。
市区北部矿区6家洗(选)煤企业的环境综合整治进度排名为:平煤神马集团一矿洗煤厂、八矿洗煤厂、七星洗煤厂并列第一,平煤神马集团田庄洗煤厂、天宏洗煤厂、十一矿洗煤厂并列第二。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在好搜搜索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在有道搜索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在搜狗搜索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