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安卓网”三字母域名一口价中五位被秒

“安卓网”三字母域名一口价中五位被秒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7: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安卓网”三字母域名一口价中五位被秒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因为字符简短,在记忆和输入上占据了不小的优势,像三字母/声母、四字母/声母,以及字符更短的字母域名才会这么受投资人和终端的青睐,在交易上也经常看到其身影。

  近日,一枚三字母域名azw.net以35500元一口价被秒,此外还有三拼域名laizuoke.com、英文组合域名foxchain.com也均以12888元一口价被秒。
 


  域名azw.net则有“安卓网、澳洲网、安装网、安智网、爱站网、爱装网”等含义,适合搭建安卓技术研发网站、地方门户网站、智能家居网站、家装平台等。

  域名laizuoke.com则是“来做客、来做课”的全拼,适合搭建旅游预订平台、教育培训类网站等,对应的有知鸟平台(zhi-niao.com)的来做课功能。

  英文域名foxchain.com则由英文fox(狐狸)和chain(链)组合而成,正好对应了正值热门的区块链行业,也有不错的投资价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安卓网”三字母域名一口价中五位被秒    在好搜搜索“安卓网”三字母域名一口价中五位被秒
在有道搜索“安卓网”三字母域名一口价中五位被秒          在搜狗搜索“安卓网”三字母域名一口价中五位被秒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