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近十万元结拍

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近十万元结拍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7: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近十万元结拍
 
                      来源:A5交易  
  在昨日的域名拍卖会上,不少拼音域名纷纷结拍,除了域名kuai.com、lian.net等与区块链有关的拼音米结拍外,昨日一枚品相不错的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拍出了9.6万元的价格。
QQ截图20170901100539
  域名xiongxiong.com有“熊熊、雄雄”等含义。由于该域名含义没有明确的行业指向性,因此能使用于不少领域。
  对于国人来说,叠拼域名读起来朗朗上口,在记忆和输入上占有不小的优势,在应用上有助于终端塑造品牌、利于传播,因此深受投资人和终端青睐。国内不少终端启用这类域名建站例如:58同城旗下的平台“转转”(zhuanzhuan.com)、贝贝网(beibei.com)等。
  除此之外,昨晚还有几枚不错的双拼域名结拍:“套中”taozhong.com拍出4.98万元、“币产”bichan.com拍出2.16万元、“分娩”fenmian.com拍出2.1万元等。
  昨日,一枚叠四声母域名wwww.cn一7.1万元的价格结拍,叠字母域名便于记忆和输入,域名主体wwww很容易理解成是万维网的标识。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近十万元结拍    在好搜搜索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近十万元结拍
在有道搜索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近十万元结拍          在搜狗搜索叠拼域名xiongxiong.com近十万元结拍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