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新巨人 [] [会员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 > 新巨人 > 焦点新闻 >曝!区块链企业50万美金收购“猴子”域名

曝!区块链企业50万美金收购“猴子”域名

来源:新巨人  日期:2017/10/21 13:57:2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曝!区块链企业50万美金收购“猴子”域名
                        来源:易名中国

易名中国(eName.cn)资讯消息,不知大家近来是否感受到了区块链比特币的火爆,小编身处域名圈倒真实感受了一把,如:coinwin.com被国内终端收购、qibi.com和hebi.com被秒、kubi.com中六位结拍、众多“币”类域名扎堆一口价成交等。


  一个新领域的火爆,对域名市场容易产生不小的影响,区块链这个概念虽然对于我们还是比较新颖,但总有人眼光超前,已经受区块链的影响而收益颇丰。


  “猴子”域名50万美金易主


  今天小编看到有外媒爆料:区块链开发和新闻信息服务公司Monkey已经确认收购了品牌域名Monkey.com,价格高达50万美金。

 

图:Monkey.capital网站


  据了解,Monkey是由企业家Daniel Mark Harrison(丹尼尔·马克·哈里森)领导的新加坡区块链企业,在收购和启用域名Monkey.com之前,其官网域名是Monkey.capital。近期Monkey发布了一个关于Monkey.capital的链接,宣布其官网域名即将从Monkey.capital变更为Monkey.com。而Monkey.com自1994年以来一直被一家美国公司持有。


  域名Monkey.com是一枚常见的动物英文米,有“猴子”的意思,在建站上适合金融、游戏、教育、视频等诸多行业使用。在投资方面,动物域名一直也是很多米农喜欢的类型,尤其动物类双拼域名更是抢手,如xiaomao.com、luotuo.com、huli.com等等。


  而对于Monkey公司来讲,域名Monkey.com与品牌契合度高,便于后期推广和宣传,同时也方便用户记忆和输入。


  Monkey.com买家亲述:好域名作用大!


  据Monkey公司的CEO丹尼尔·马克·哈里森(Daniel Mark Harrison)在一份声明中所表示的:Monkey公司正迅速成为区块链开发领域的领导者,受到几千个数字资产爱好者基金会的支持。购买域名Monkey.com将有助于我们扩大规模,在另类资本市场创造优势。相比于这个域名未来十年将给我们带来的价值,50万美金的价格确实是便宜的。

 


  在媒体方面,Monkey.com网站目前主要宣传销售Monkey公司CEODaniel Mark Harrison和首席运营官Joshua Hawley所写的一本书《Blockchain Manifesto》,该书现已可通过亚马逊官网预定。Monkey.com将成为世界上首个24小时直播互联网电视新闻频道的网站,专注于数字资产和领先的信息数据来源。


  好域名之于企业 至关重要


  域名是企业和互联网用户的“连接枢纽”,随着更多企业明白域名的重要性,重金收购极品域名案例越来越多,例如昨天就报道了国内终端近百万元收购taidu.com,之前更是有一大堆企业高价买米的案例,如:小米买mi.com、乐视买le.com、陆金所买lu.com。


  互联网时代,甚至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好域名对终端树立品牌至关重要。一个契合品牌的好域名不仅方便用户记忆、输入,对提升企业形象、提升网站流量也能起到不小的帮助。而这也是除了BAT之外,每个互联网企业都需要重视的。


  据Monkey公司的CEO丹尼尔说,购买域名Monkey.com的50万美金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分期支付的40万美金现金,另一部分则是以Monkey公司自身的加密货币“COEVAL(COE)”形式支付的10万美元。


  Monkey公司舍得花费数百万人民币的高价购买域名Monkey.com,也再次佐证了品牌域名的重要性及其价值。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曝!区块链企业50万美金收购“猴子”域名    在好搜搜索曝!区块链企业50万美金收购“猴子”域名
在有道搜索曝!区块链企业50万美金收购“猴子”域名          在搜狗搜索曝!区块链企业50万美金收购“猴子”域名


新巨人|新巨人网

版权所有2000-2030 新巨人

电话:029-83227906 QQ:5527521 5526189

请所有会员信息发布时严格遵守国家互联网信息规定,我们拒绝任何违规信息!投诉邮箱:5526189@qq.com

版权所有:新巨人 豫ICP备20003978号-3